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苏声忠: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非农布局思路全解,料瀑布产生概率大

2020-08-07 10: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苏声忠

  周四黄金一路逼空上行,价格目前最高触及2075附近。很多朋友问我黄金能涨到哪里,其实苏老师也不是神,没有人能够猜到顶的,所以也奉劝大家不停的去猜顶交易肯定是有问题的。目前走势也符合我们昨天的预期,黄金再次创出新高,非农前黄金很难跌,不知道为什么原因的可以去看一下昨天的文章。那么这次的非农有可能终结这次的多头吗?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一般我们都知道顶部和底部行情常常伴随着震荡,即使非农出现了下跌,也不会一蹴而就,行情直接在这里拐头向下了,所以短线即使出现急速的下跌我们也只能先看回调,真的是顶这里也会有反复行情。当然如果你盈利了做保护看长线我认为是合理的。非农前我们依旧看黄金强势,今天非农前的走势至关重要,需要细心观察。一般这里两种情况是大概率的:一种是非农前继续强势创新高,不断逼空上涨,那么非农前几分钟我可能会选择直接进场博一下空;第二种情况就是维持高位震荡行情,那么行情可能会借助非农利好上冲一波开始转跌。

  第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

  


  总而言之,今天的行情建议大家白盘多观望,美盘非农前后才是我们交易最好的机会。说到这里其实我们的今天非农黄金的交易策略已经出来了,出现第一种情况,非农前一刻直接空;出现第二种情况,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上冲再去空它。那么很多人又会说会不会非农前出现大幅回调的情况,首先这种情况也是可能的,但是我认为就目前行情看,这种情况概率极小,如果出现了大幅回踩,那么今天的非农行情就不会很大,数据公布小幅拉升一波结束。所以我们明确了今天的行情思路,就耐心等待看看行情到底怎么选择。

  第三种情况:

  


  观望也是有学问的,看要看出你想要看到的东西。总结三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我们认为今天基本上不太会去考虑做多黄金。如果非农出现瀑布建议大家理性对待,不要满目追进,行情在这里很容易反复,这点也是需要和大家说明的。跟随我的朋友们耐心等我盘中通知交易,大概率我的策略会在非农前后发布,最后预祝大家非农交易旗开得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