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7黄金单边不猜顶,顺势跟随喜乐多

2020-08-07 10: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7黄金单边不猜顶,顺势跟随喜乐多

  在苦难面前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成功和幸福。人的一生难免要遭受很多的苦难,无论是与生俱来的残缺,还是惨遭生活的不幸。但只要勇于面对苦难,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掌声,赢得成功,赢得幸福。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依然偏强,早间慢涨,欧盘延续反弹破亚盘高点,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我们日内也是多次出击看涨纷纷止盈。欧盘时段的2047和2042分批多止盈2055,随后美盘前的回撤再2052-53看涨再次止盈2065,非常的完美。目前的行情不要去猜顶,也没有到金价的危险区域,千万不要去空,悬壶一直强调,就算做空有利润那也只是火中取栗,这个交易逻辑是不符合现状的,这样的盈利也只是昙花一现。什么时候做多止损了,我们在调整思路,只要最后一次拉升的低点没有下破,所有的回撤理应去看涨!近期做多止损可以适当的放大点都是可以的,只要不去空!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继续连阳,上涨走势依然良好,行情没有走弱的迹象,均线上表现扩散向上,而且价格并没有过度的去偏离均线,所以不要去看空,只有价格偏离均线过远,那么我们做多就需要谨慎了。从H4来看,金价紧贴这MA5上方运行,这是一个典型的看涨信号,所以早间我们刚才已经给出了2062的多单成功的在2070-71获利,先下一城!虽然目前有所回撤,那也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支撑上依然关注2062-60,给到点位可以继续看涨,防守2049,上方继续看2070-80!日内的分水岭在2049,这是凌晨上涨的起涨点,也是金价回撤的低点位置,也是H4的MA10位置,只要这里不破,多单都是安全的,下破意味着震荡!在单边上涨中,都是依托H4或者H1的MA5的位置去进场看涨,而防守往往都是MA10的下方,这叫五入十守!

  对于晚间的非农来说,预期是利多的,就业人数明显减少,可能M国刚开始复工上个月就业人数多,大家都要吃喝生活,但本月疫情明显继续在爆发,搞得人心惶惶,M国的移民迹象明显增加,所以就业人数肯定是大幅减少,所以对于非农没什么好说的,一切看行情来走就可以了,把握住关键点位去交易,假如利空,关键支撑没有破,依然是可以看涨的!数据仅仅是数据,一切还是看市场的反映!如果市场不给反映,那么数据就是一张白纸.而最近的行情波动很大,远超非农,所以对于晚间非农反而没那么期待了!近期的行情完全掩盖了非农的光芒!

  说个题外话,近期的行情虽然是单边涨,其实中途的回撤力度都很大,稍不留神就会出现止损后盈利的情况,这种行情中怎么带止损就很讲究,有的人都是4美金先生,不管什么单子都是4美金止损,这是没有意义的,止损的意义就是止损后行情依然向着反方向运行,这样的止损就是正确有意义的。所以近期的交易止损一定要放在关键的分水岭位置,可能近期交易悬壶止损都带的很大,行情不同止损就不同,事实证明悬壶是正确的,每次的防守都是完美的!这也是昨天一新客户的疑惑,因为他是4美金先生,近期的操作都是止损后盈利!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偏向震荡,涨幅明显不够,虽然我们的精准多单41.6止盈42.6,但力度有所欠缺,或许是在酝酿,因为悬壶是看好未来的原油,而技术面的MA5.10金叉也是支撑反弹的主要动能,周线上布林带已经开口,那么多头的爆发还会远吗?所以今天我们依然要看反弹,价位在就在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42附近,而防守放在MA10的下方也就是41.2的下方,所以今天42直接多,损41.1,看43-43.5!只要41.2下破,在下方哪里多都是不安全的,只要41.2不破,在上方哪里多都是安全的!所以并不是说点位越低越好!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