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2085准备沽空博弈急速下跌修正!非农冲顶回落!

2020-08-07 0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昨日继续保持多头趋势,继续收涨为主。昨日压力位置2070上下继续修正,日K继高位整理之后,三连阳的状态,今日可以直接选择好压力位置,然后博弈沽空看跌向下运行;

  今日的非农数据,预期是利空黄金,但是近期黄金持续走高的原因较为复杂,有避险因素,有债券收益持续走低因素,美元指数扩大跌势跌幅的因素,这些因素直接导致了市场中出现大量的黄金多头买盘入场和支撑以及推高黄金上行;

  本周的回踩支撑位置1965一线,从1965一线持续向上运行,上涨幅度目前是105美金,今日的极限位置是2085一线,这是今日非农狙击沽空的重要位置,然后是2100整数关口;因此,今日的交易就是2085和2100做空博弈日K的单阴回落和单阴回踩修正。

  原油:原油破顶新高,日K暂时没有的出现大级别的单边下跌模式,原油暂时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位置,参考位置41.5的支撑位置选择渣多看涨回升;

  细节上:我们一定要知道和注意,以及了解黄金当前的运行状态,运行轨迹,运行的周期。这对进行波段,短线,长线的交投有着重要的作用和引导;下面,笔者简单的说一下:

  第一:黄金的趋势问题,这个虽然说过很多,但是还是要说,因为每天不一定是有人能够看到笔者的分析和博客的。牛市的周期是24个月,熊市的周期是18个月。从去年到今年,接近24个月的时间周期,季度K已经再走第八跟季度K,季度K换线之后,趋势扭转的概率较大。

  如果季度K继续保持阳K,那么在明年第一季度会持续上升。笔者倾向在今年的第四季度黄金逐步的趋势多空转换。11月的美国大选将会成为市场,机构,投行,大户洗盘的重要手段!

  第二:黄金的运行状态,当前是黄金的多头趋势控盘,避险,散户,全名押注多头。市场的多头非常的疯狂,这个状态之下,黄金选择步步为营的方式,不要盲目的根粉多头,虽然我们压看多做多,但是一定需要多点耐心多等待。

  另外,就是押注空头的交易者,时间不对,点位不对,基本面风向标不对,所以,500美金的中期单边跌暂时更不会出现。因此我们采取的思路是保持顺势的原则,谨慎的做多;保持中期下跌500美金的思路,等待时机,以待时变为主;

  搞清楚上述两点,基本面就没有什么难得住你;日内我们选择2085上下布局非农,激进的选择2075-2085-2100三个位置分批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