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非农数据震撼来袭,黄金是继续创新高还是见顶,我们拭目以待

2020-08-07 1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大非农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讲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黄金每一天的行情都在令人叹为观止。今早,黄金再次创下历史新高2075美元/盎司的大关,我已经看不到前方的压力在哪里,只能沿着1小时逢低做多的操作。

  



  黄金让做多的人都疯狂了,做空的人都在死扛着,这个市场就是多空博弈,你赚的钱是别人亏的,你亏的钱是别人赚的。此时,我想起了今年3月、4月的原油行情。无数的人纷纷进入抄底原油的大军。因为市场上大部分人都觉得原油的价格很低了,现在抄底准没错,原油在20多美元的时候开始抄底,10多美元的时候加仓抄底,几美元的时候满仓抄底……

  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原油不跌到零,我就不会爆仓。原油果不其然,不负众望最低跌到了-37.63美元,行情不忍直视,惨不忍睹。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只要来这么一次,抄底原油的朋友一定会爆仓。现在已经是8月了,原油价格依然没有恢复正常,很多当时做原油基金的朋友都没有回本。在这里我就诺诺的提一句南方原油。

  今天的黄金何尝不是这样,很多人在1800美元下方就开始做空黄金,在1900美元加仓空黄金,在2000美元的时候再次加仓做空黄金,做空黄金意义何在?如果黄金空单这么轻易的被散户们做进去,那你就不叫散户了。黄金必须要涨到你怀疑人生的时候才会跌,什么时候怀疑人生呢?空单全部爆完基本上就可以怀疑人生了。试问一下,如果黄金涨到3000美元,你还会加仓做空黄金吗?我想即使你想加仓空黄金,也要看你账户上是否还有资金去支撑了。

  那么黄金什么时候可以中线空呢?其实还是我之前的那句老话,黄金做空的消息面我们是无法去预测的,但是做空的技术形态却是可以看得到的。以下是黄金做空的技术形态,我再次套用:

  1、上升行情中当回撤向下突破了最后一次向上发力的最低起涨点,最起码是4小时级别以上的。

  2、并且收盘于此位置的下方。

  3、二次上涨不破前期的高点。

  


  只要,符合以上的条件,就可以布局中线。而现在的行情即使是下跌十几二十美金也不是做空的机会,做空的人不需要那么兴奋,我得给做空的人泼一泼凉水,在炎热的夏天降降温度。黄金涨得越高并不是越代表做空的机会好,不代表这个位置会跌,这都不是做空黄金的理由。

  如果,现在加仓做空,黄金价格可能在年底前都在高位震荡,就像原油一样,就是不给你机会,你能拿得住多久呢?今年的行情有太多的狂人,我也见得太多爆仓的人。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也许很多人又开始不服气了,自古良言都不太好听,今晚大非农行情,前值480万,预期仅有160万,在此之前美国大嘴王讲话会将就业人数提升,我们不得不考虑不靠谱的讲话,不排除就业数据再次造假,不排除大嘴王的干预会将数据大幅提高,面对一个疯子,我们只能采用回避错失,这就是今日非农的交易主题,非农有喜有悲,一个月只有一次,哭是你,笑的也是你。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关注我了解更多期货原油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操盘技巧,带你走进投资之道早日现实财富自由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