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8.7黄金2050成分水岭 今晚非农如何布局?

2020-08-07 09:5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行情分析:

  今天重点关注的是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今天也是黄金的转折日,密切关注此数据对行情的影响。

  先来分析一下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前值480万人,预期减少到160万人。从预期来看,7月的非农就业人数比6月份减少了320万人。就业人数减少,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

  但是再看失业率,前值是11.1%,预期值是10.5%,失业率预期是有所降低。但是一些投行和机构认为,失业率并不是从11.1%降低到了10.5%,而是增加到了11.5%,到底结果是怎样,还是要看今晚公布的实际值了!

  我们来分析一下周三的ADP小非农数据,小非农数据公布的是不及预期的。一般来讲,小非农是周五非农的前瞻性数据,也就是说通过小非农数据来看,今晚非农大概率也是不及预期的,公布值不到160万人的,也就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

  



  但是周二的时候,特朗普表示周五出炉的就业人数是一个大数字,他的意思也就是说就业人数会增加不少,但是这又和ADP小非农数据背道而驰了,所以到底是相信数据还是相信特不靠谱,我想大家心里应该有一个答案了。

  所以从上述分析来看,我个人是更相信数据,更相信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失业率并没有下降。不过分析归分析,具体还要看实际的公布值!

  黄金目前沿着短线的上行趋势线延伸,趋势线的支撑大概在2060附近。昨日低点2049-50是今日强支撑,也是分水岭位置。所以,今天思路也就比较清晰了,非农前,关注2060趋势线的支撑情况,若不破直接做多,若跌破,则等强支撑2049-50位置再去做多,目标看到2080附近。重点关注今晚非农以及失业率对目前行情的影响!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