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上涨不言顶,早盘依托2060继续多!

2020-08-07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提示:今日美盘20:30大非农数据!

  黄金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日线不断新高,昨日我们2049多,2058多全部大胜离场,今日还是维持回调就干多的思路,早盘依托2060支撑多!

  黄金日线上每日都是新高走势,我们的策略也非常简单,顺势而为,总有人问我空单怎么办?其实我们自1815位置突破盘整平台时就一直提示大家干多!即便是1980位置的强势调整,当所有人认为行情见顶时,也没有改变我们干多的看法!黄金现在不断的创出新高,我还是重复此前的观点,任何点位干多都会给到你获利离场的机会!关键在于止损的设置和仓位的管理,这是一门大学问!

  至于黄金何时见顶,我也说过多次,没有出现强势拉升后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前或者是实体大阴线出现前,黄金不存在见顶的!当前多头气势汹汹,日内有十美金的回踩就要果断的进场干多!不要幻想行情见顶调整,否则只会让你失望!

  当前的黄金走势震荡上行,看似多空反复,但是它是沿1小时布林中轨运行的,每次触及必然强势反弹,今日也不会例外,非农数据前黄金有可能再次拉升一波,即便是非农后黄金回落洗盘,我们也要等站稳后继续进场多!

  今日早盘关注2060和50区域的支撑,早盘回踩2060附近就可以先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060多,保护2054,目标2070-20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