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回调的第一步并不是1960

2020-08-04 19:3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当你看不清黄金怎么做的时候,可以转过头去看下白银的走势,这就跟你做外汇货币对一样,看不懂欧元, 就去看看美元的走势,你总会有一些头绪的,就像我有时候想想挺有意思,其实现在的行情很少有人敢去参与的,大多数都是游了一半又被推到了海滩上看戏的,可能这些群体只想知道到底谁会是对的,黄金究竟后边是会破2000,还是说上涨结束要开启大周期调整。

  



  所以就导致很多时候对行情的看法成为了很多人调侃的依据,我其实说白一点,不管你在做国际黄金还是纸黄金,资金体系不大的话就别再碰了,而稍微聪明点的就在这个时期减少杠杆去成本更低的白银市场,至于高杠杆投资,我认为只要这时候不去接盘黄金,就不会有太大风险,就像图中白银的平盘一样,是导致黄金近期频繁在80和60震荡的主要原因,但是黄金的K线信息有点过于乱,结构完整度也没有现在的白银清晰,所以从白银的运行上来看,它还是处在前期洗盘高低点的中腰部的,且回踩过的23很可能是下一步进行试探的点,并且现在有个特别可靠的依托,就是在双顶位置25附近,那么这中间2美金的价差就可以有很大的操作空间,移植到黄金上来看,起码我认为1934这个位置是黄金真正回调的第一步,可能你们都认为1960是现在黄金的支撑,但还是我那句话,这一切都基于现在是高位震荡罢了,真当行情开始的时候,是不存在这些震荡支撑压力的,就像前期跌到1906一样,做短期交易的不要掺和中期的计划,能拿多少跟你自己的能力来,我丝毫不觉得现在的黄金对空头有多难受,做多的也不见得在这种盘整中能顺风顺水,于其有那么多埋怨,还不如做好打算,再说了各位的资金量又不能跟市场抗衡,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