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970上方看涨,原油关注39.7支撑

2020-08-04 17: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目前在走宽幅震荡中的震荡上行走势,因为黄金新的主升浪还没有走出来,就只能算是宽幅震荡走势,昨日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场。

  昨日黄金早盘冲高到1985一线后走出了回踩,震荡上行的走势就是这个尿性的,没有到达那个时间就要走破位不延续一段时间,然后还要调整到位才继续向上发力的。昨晚晚间到达我们重点提示到的1963-1961区域的支撑区布局多单进场,完美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现在也上来了1976一线了。

  



  对于今天来说,黄金目前还是属于震荡上行走势。那连接1985到1939的黄金分割线的0.382的支撑点位就在1970一线,凌晨回抽的低点也在这个点位。日线图去看5日均线的支撑点位也在1970一线,日内来说黄金这个点位是很重要的。

  按照以往看黄金日线图的5日均线的规律,在一波大涨走势完了后,回抽确认的点位就是回抽到5日均线的支撑点位,只要再次在这个点位得到支撑,那黄金新了一轮上涨就要开始了的。

  


  黄金今天也就在1978-1970区间徘徊,幅度变的越来越小的,最近我也是按照黄金震荡上行的基调去布局,都是采用低多为主的思路的。在中午的时间就和大家说了今天黄金布局的思路,也布局了1972的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964一线,目标先看上1982一线。

  说到黄金目前也震荡好几天了,如果真的跑起来的话,2000美金应该挡不住的,一直在宽幅震荡,现在离2000美金在近了,跑起来应该会越过跑一段才行的。日内来说我还是先看到1982附近,真的再创新高再做新的考虑。

  操作上继续持有1972附近的多单,止损放在1964一线,目标看向1982即可。

  


  原油昨天是站上了40.6一线,行情就变得不是极弱行情了,趋势震荡了。连接前期的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就在41.2,原油维持在41.2下方依然属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下看到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39.7一线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