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重压之下,黄金多头如何反击?

2020-08-04 15: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8月4日  周二

  各位下午好,

  昨天我们讲到了本周是非农超级数据周,市场前半段的行情大概率以震荡调整为主。从收盘情况来看,也确实如我们预期,不管是贵金属的白银黄金,还是外汇日内的波动相对都比较有限。

  尤其是黄金,昨天我们文章中提示的1960--65接多位置完美到达。不管你有没有做,这里是实实在在撑住了,也说明黄金多头依然占据主导。

  既然还是区间整理,那么之前的观点我认为可以继续沿用,非农前操作先以区间高空低多应对。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三角形结构已经几乎走投无路,这种形态按之前的规律来说是大概率继续顺势走强的。也就是说不能完全排除今明两天突破1985继续上涨的可能。毕竟大周期的多头趋势并没有任何改变。

  昨天,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当天增持黄金6.42吨,总库存达到了历时最高1248.38吨。

  



  指标方面,黄金日线图站稳5日均线上方,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上行收窄,但RSI指标却是处于连续的顶背离状态。

  所以整体来看,黄金能给大家的最好建议就是不要追高!多单肯定还是可以做的,但要找调整后的较低位置。日内关注下方1968的支撑,如果跌破等待1960继续进场。压力位在1983--85。

  


  白银方面,犹豫昨天基本没动,所以维持思路不变。

  上方24.9一线的压力,支撑可以关注23.7

  纸黄金:支撑421, 阻力446

  纸白银:支撑5.20,阻力5.85

  最后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策略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