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变盘日临近,等我东征给你们一个大波段

2020-08-04 14: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隔夜空单全部出局,黄金强势三角形整理状态,上下突破都很困难。所以现在一定要空仓,等行情明确之后,我们再干。养精蓄锐,瞄准时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从我的技术分析图上可以看出,黄金1977/1980已经对黄金价格进行压制,可以看到黄金在此区域的成交时间很短,可见压力之强。昨晚黄金的反弹也恰恰是在1977遇阻收盘,也证实了这一点。但是下方支撑也很强,昨日狠狠跌下竟然再次V上去。

  黄金目前处于三角形整理结构中,而且这是在上涨趋势中的三角形整理。这个状态并不意味着黄金会继续上涨,我东征现在有两种思路,向上突破我会如何应对,向下暴跌我又会如何应对,我将情况都分析到,涨跌有余,岂有不赚钱到的道理。

  当黄金趋势不明朗的时候,那就应该观望或者轻仓等黄金出方向。

  做交易就是这样,不保证每天都有赚头,但是一定要保证,看准的时候,狠狠地干。看不准或者行情不明朗的时候,不干或者轻仓干。现在这样行情就是这样,波动控制在4美金之内,让我如何操作呢?

  空仓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