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978的空单能迎来暴跌吗?!6大理由告诉你!

2020-07-31 20: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1978的空单能迎来暴跌吗?

  答案:高概率!

  理由:

  1,我已经在1978干空了, 所以希望它跌!

  2,本周在1980区域形成三重顶部,至少是阶段性的顶部,回顾前两次触及1980均有大幅度回撤,但不足以预示见顶信号。而今日第三次冲高仍未破位1980企稳于上方。所以,晚间走低概率高!

  3,昨日日线收跌,结束十一连阳的单边大牛。预示高位震荡调整开始。至少告诉我们单边大牛已告一段落。可想而知,疯狂之后的结局是什么?由你慢慢品,退潮之时就是裸脚之时,如果此时你还去追高看涨,甚至还在当前高位去赌多头破位,我不敢苟同!

  4,今日周五,纵观历史走势,周五变数多,本周连涨之后,暴跌一波反杀多头也未尝不可!

  5,最终还是形态和技术面有调整需求。看跌则是必然!

  6,下周是非农周,我预计在非农登台之前, 对于当前高位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且此前的利多消息也已基本释放,毕竟已连张多日,进行一轮调整,等待非农指引新方向合情合理!

  以上六大看跌理由! 也是我今日坚持看跌的依据!

  具体操作策略:

  1978和1975加仓空持有,止损1985目标1955-1945不变!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