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月末收官战,安静祭出月图大阳

2020-07-31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昨天川建国通知打算推迟大选日期,在他的任内,迎来了美国历史最大GDP跌幅,失业人数已经伴随着疫情二次反弹,600美元的联邦疫情失业补偿 (FPUC) 计划也将于7月31日到期 ,而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延长救助计划的谈判上仍然存在很大分歧,如果不能在8月初国会休会前达成协议,这3000万人的收入都将出现大幅波动。

  暂且不论总统并无权左右大选时间 (国会是唯一有权改变选举日期的实体),单是这一表述已是显露“败相”。此外,很多人担心特朗普面对不利选情可能对中国采取“惊天行动”,然而现实是,特朗普已经指挥不动强力部门,选情越差强力部门越会作壁上观,故很难在海外“折腾大事”。

  



  昨天黄金的行情不大,给到的区间在70/43,价格最低到了40,继续维持了区间整理,日图在9连阳之后首度转阴,今天早间开盘延续走高,日内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幅,今天月末收盘已经毫无操作价值,收盘价位决定了月初先调后涨还是先涨后调。

  原油昨天我们提到了整体原油市场细分项的恶化,体现了需求端的萎靡,昨天建议直接去OFF,原油确实是崩了,但是有欧佩克拖底,市场也难以出现较大幅度深跌,虽然通胀预期被证伪,但是没有复苏的通胀,也会制造通胀,从整体外围市场来看原油将继续震荡下去。今天收线同样比较关键。

  


  今天着重提及美元指数,由于欧元的强劲导致美元被动贬值,叠加昨天川普宣布延迟选举,已经美国创纪录的GDP,市场一致解读为利好,会继续加码宽松,同时美股公布财报几家巨头也表现突出,导致股市大涨。

  美元被动下跌,市场并未处于类似2009/2011美国经济走出衰退且非美经济增长更好的宏观环境中,反倒是处于疫情防控不力导致的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预期中。本周四的欧洲指数表明,在投机资本超高欧元后,欧洲企业盈利预期已经出现压力,欧元区是否会从被动变为主动口头干预是个问题。

  昨天提到了美元可能更像是一次中继,不过昨晚上被美股带动市场继续Hi起来的动作超出了意外,一个重症病人,才做完手术,就去跳舞唱歌,合适吗?我们需要等待8月份的验证,至少现在来看美元还是长期上涨趋势的正常调整,如果回顾时间节点,欧元如此大涨往往难逃9月这个历年变盘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