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短期内黄金高位震荡调整谨慎回踩风险  

2020-07-31 10: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短期内黄金高位震荡调整谨慎回踩风险

  市场的理性一再告诫人们,对未来的预期只是预期,只有市场走到未来,把未来化为现实,才能最终地、不可改变地确定市场的真实状况。谁将这样的告诫抛到脑后,谁就将受到市场的严厉惩罚。从这样的道理上说,唯有市场永远是正确的。无论市场参与者还是研究者,尽管对市场未来前景可能持有某种看法,但是从来需要对自己的看法留有余地:形成市场预期时,必须明了当何种情况出现时证明自己的看法是错误的;入市交易时必须设置止损措施。

  说下目前对于黄金的看法,长期而言黄金还是继续保持牛市的看涨态度,因为是全球的避险情绪的不确定性和全球央行的宽松前提之下。只是这个上涨是不是还有回踩就不好说了。短期内很大可能是一波高位区间内调整的行情,至于能不能新高就需要看1970-80的得失了。

  目前的黄金高位震荡洗盘的格局很明显,前面1980跌到1910附近的上涨,然后美联储利率决议又来一波上下洗盘,昨日黄金又是1970跌到1940结果现在又是1970附近位置了,多空争夺过于频繁其实是很不好处理的事情。

  目前个人是倾向于黄金处于高位区间内的震荡,在1940-80的区间内调整,短期内能不能继续上涨需要关注是不是站上1970-80的阻力位置,上不去那么就择机短空看回踩,站稳了就进一步看新高了,还需要提醒下的就是务必严格控制风险,最近的波动太大了。

  白银继续维持着低杠杆长线持有的思路,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暂时还是被压制在26附近,是不是继续开启上涨需要关注下这里的得失。美原油昨日一度跌破40测试到39附近,目前再度回到了40附近位置,需要关注下40的得失,守住看涨跌破则继续看回踩。【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