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终修正,继续看多买入时!

2020-07-31 11:13: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黄金终于收阴,这也是我们期盼的,这种收阴,完全是调整前面阳线的走势,让整个形态协调起来,给后面继续破高,留一定是空间。

  是否记得我经常讲的一个技术点:

  上升中,通常修正是以单阴的模式出现,而这种阴线往往调整的幅度会比较大。如果是以连阴的方式出现,那么调整的幅度肯定比较小。

  同时,日线出阴,第二日需要做多,通常强势中,都是以单阴的方式修正,而阴线往往是下一波起涨的低点。

  所以,周五的走势也就简单起来了。

  周四修正出阴,今日就是继续低多,博弈日线转阳,开启新的上升点即可。

  之前,曾讲到过:不要在乎2000的得失,破不破意义不大,如果看的重的,认为破2000是盈利的关键,其实如何操作才是。

  这波走势中,出现了几个信号:

  1,日线连阳,才走了一波,而且是突破后上升。

  2,价格一直围绕短期均线运行,后面虽然有拉升偏离,但很快就回过来测试,表明上升行情依然完美。

  3,出阴,这也算是上升以来,第一次收阴,按照节奏来说,见顶不是一阴,起码日线的表现一定是阴多余阳,这才可能转势。当前显然不是。

  所以,拿下2000只是时间问题,没多大悬念。

  当然前面讲到过,很多人也恐惧价格太高,寻找到底是什么让黄金价格如此高,有些本质本身不是本质,而只是需要故事,而我们也是为了追求本质,更多是追求表面的数字,何必那么较真呢。

  



  今日方面,显然昨日凌晨后抗跌,早间延续上升,形成早间上攻。

  而早间上升的走势,午后很关键,分水岭早间起涨点。

  通常,早间起涨的行情,分两种:一种是极强格局,不会破早间起涨点。

  一个是震荡,早间上升,午后回落。关键还是分水岭欧盘走向。

  所以在博弈强弱的时候,欧盘时间点非常重要。

  按照当前走势,周五日线博收阳,那么一定是低多

  早间低点1963一线,触及做多,损57,目标1975-6一线,注意强势中日线转阴,一定不能空。

  另外,关注午后,如果一直盘整,午后2-3点也可以先多。

  原油,有了昨日第一次跌破,那么就有今日的回撤,不看破低,也会二次下跌。

  美盘下跌,凌晨反抽,空即可。

  口诀中也强调,前一日下跌,凌晨反抽,空的位置如何去选择。

  今日关注40.40-45空,损41.1,看39.30-40。

  如果早间没空,40.20-30也可以空,损不变,目标不变。

  货币类欧元和英镑依然是极强,但由于昨日上升后凌晨无修正。

  今日早间继续上升,属于续涨,这种形态做多位置不好卡。

  按理说需要直接多,但由于货币波动空间不大,所以没法直接多。

  但形态却属于这一类。所以,货币类只看看强势,没入局点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