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企稳1961后继续看1972甚至1980

2020-07-31 10:3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资市场每天都是崭新的,新的K线是所有投资者期待向往又充满未知的迷茫,历史不会重演,但可能会高度的相似,但视角和每一段行情下我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所以即便是重演的市场,我们依然需要谨小慎微,如履薄冰的去求证,每一步交易也都是崭新的,所以不要将之前的恐惧和担忧影响到新的交易之中,更不要让之前的盈利带来的喜悦充数到新一天的交易中导致盲目的自信,放空心态释放自己,看着k线形态而不是经历沧桑的交易账户上面的那些数字!

  



  昨日黄金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过山车行情再次冲高到1980后展开了回落,盘中猛哥明确给出了1961作为短线关键的强弱中轴线的思路,所以早盘跌破1961后果断开空看到1949位置,欧盘有在1946-47区域反手开多看到1960反抽确认阻力的位置,美盘1960反手再空看到1946后反手多了一次被损出局,区间内连续高空低多的布局让利润不断扩大,而1945-46关键支撑破位后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搞好扫了我们的止损,确实有点太可惜了!

  今日早盘,很明显在美元持续弱势格局之上,隔夜美盘探底1940后的反抽已经打破了1961的强弱分界线阻力位置,所以短线将依托1961的支撑保持看涨的强势状态,如图上方有效的阻力在1972-1980这2个位置,所以亚盘将依托1961位置位支撑开多看涨到1972-1980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