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多兑现利润,日内或有短空机会

2020-07-31 09:43: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曾经,我们也年少轻狂,然而,曾几何时,我们已不在年轻,回首过往,有失意,有付出,有得到,有迷茫,更有对未来的满腔热血。有些事,形式大于意义,向上的人生态度是对自我的负责,有时候,努力只是一厢情愿的事情,并一定得到理想的结果,但倘若随波逐流,那人生必然变的糟糕。致敬,每一个为了未来而朝夕奔波的朋友。

  昨天的黄金走势和预期完全一致,所以昨天我们做了两轮多单,第一轮打下来1945——1950区域多了一次,到达1960盈利出局,晚间美盘时段二次打下来,在1944我们又做了一轮多单,一觉醒来,黄金如期到达1960,多单再次收割,预期中的机会,来了就的抓住,不求追着行情做,只等稳的机会来。

  今天来看,黄金预计将依旧震荡为主,总体上经历过剧烈洗盘之后,接下来,黄金还是以1980——1940区间内运行概率大,毕竟,暴涨暴跌不可能天天有。所以,日内还是维持黄金区间的思路,上方短线压制1968——1970一线,下方支撑1945——1940区域,破位才有可能走延续,不破还是区间洗盘修正。

  日内操作上,昨天我们接了低位多,目前已经反弹起来了,多单预期目标也是1965——1970区域内,所以多单获利离场的同时,关注短线的做空机会,做空的条件必须是欧盘不破高或者不延续走强的情况下,或者欧盘冲高回落,还是一样,给信号,走势符合预期就做,不符合预期,就不做,位置就是1968——1970一线,若是直接冲破,关注1980得失情况,守住了,还可以空,破了,就只能看了。所以日内做空就两个点,一个是1970附近,视情况可先空,触及1980上不去,可再补部分空,若是直接破1980,空单止损观望。反之,目标区域依然是看1950——1940区域。

  原油方面,昨天又一波回撤,但道指隔夜反弹,短线预计依旧难跌,我认为,不可追空,不排除洗盘可能性,而且,不具备大行情的条件,所以观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