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7.31金价言顶为时过早,亚盘1946上多

2020-07-31 09: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昨天金价全天反复洗盘,价格最高1770一线,最低1939,波幅接近30块,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阴线报收于1955.8.

  从当盘面来看,价格连续两次触及1980一线后开启调整,但是从整个日图来看虽然出现调整,但收复很快,并不是真正的下跌,至于是不是顶暂时说这个为时过早,日图并没有明显的顶部信号出现,所以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多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假设就是做顶仍然会反复,但是趋势虽然是多,但从昨天来看持续性不是一般差,而当下日内最关键是1968和75这里,一旦再次上破1975哪1980基本会破掉还有拉高,而下方支撑在1943和35一线,但是盘面反复持续性较差,操作中不适合追涨杀跌,所以昨天我们也说了,行情虽然有跌但明显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跌,所以对于当下的盘面还是以守为攻。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天价格下破中规但并没收于下方,而是再次收复失地,整体还是震荡偏多,上方压制1975-80-88-2005,下方支撑35-23,而昨天的运行一直处于小时图的上下线中,价格破掉下线出现毛刺未有效,而盘面整体还是震荡偏多,所以战略上继续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从时间上看来,亚盘小区间在1946-68之间,大区间1933-75之间。

  所以综上所述形成结论如下:

  趋势单以1943-33之间分比入场,防守30,目标1968-75,破75继续看好向上破1980冲2000大关以上,激进点1946先入,防守41,目标同上,而早盘第一次上冲1975一线可以短线先空,防守78,下看46-43分批收割。

  磅美:回抽1.3050一线多,防守1.3025,目标1.2175-1.32

  磅日:回抽136.6一线多,防守136.4,上看137.8.

  原油:反抽40.95-41.25之间空,防守42.5,下看39.4-38.8.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