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现价1959继续放空,目标1940一线

2020-07-31 09: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当下黄金是震荡趋势,那是大家伙心知肚明的。在什么点位去做单,那是很关键的,因为震荡趋势中,只要不设止损,总是会赚钱的。但是我东征没有不设止损的习惯,所以我就需要找好的点位去放空黄金。

  昨天提示到“黄金目前在1960阻力位下方运行,现在可是空头趋势良好,我跟我的学员们讲了,黄金跌破1960接下来就是1940,别看我的止盈位比较远,黄金会一一实现的。”这个分析在昨天就应验了,黄金昨晚反弹至1960就开始一路下跌,这个也说明我东征对当下的黄金行情分析师对的,那么我东征连续止盈黄金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东征分析,只要黄金不上1860,那么黄金还是震荡趋势中的下跌走势。

  金价来回穿插1小时周期MA20,只能说明一点,当下黄金是震荡趋势,如果是单边,则必然一直沿着MA20均线上移。那我就从压力位上来分析金价。

  从图上可以看到1970-1980已如两座大山狠狠地压制金价,难以翻身,唯一一次,借助美国利率决议冲击关口,但是无功而返,那么我东征顺势做空也就理所当然,昨天放空黄金也说明我东征分析师完全正确的。现在金价也一直在1960下方,完全符合我的分析,完全是按我的预期在走。

  具体操作策略

  1959看空已空,止损1971,目标1950-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