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联储鸽派言论后的黄金还有新高机会

2020-07-30 1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美联储鸽派言论后的黄金还有新高机会

  做交易的人不要执著于任何事情,任何交易都要做好两手准备,并且记住这样一句话作为座右铭,在交易市场中,一个人感到最安全的时候,其实是他最危险的时候,因为他减少了防备心。交易的人生其实是颠沛流离的人生,如果你选择了它,那就是选择了不确定感。

  隔夜的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和其主席鲍威尔的发言,黄金昨日的洗盘动作明显1960测试到1941附近然后反抽到1980后再度测试到1950附近位置,目前也是处于1960以上高位震荡调整之中,而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还是倾向于鸽派的,所以美元下跌而非美货币上涨。

  看的出来昨日美联储的政策声明也是在担忧其经济复苏的过程可能会比较坎坷,所以就继续维持了鸽派的政策,而黄金也是再度逼近了历史高点1980附近位置,随后遭遇抛售压制回踩,个人思路还是认为黄金处于技术面多头和基本面多头的双重刺激,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择机去做多比较靠谱。

  重点关注的压力位置是在1980附近突破站上了认为2000美元可能就不是很大问题了,目前的短期而言还是不要去猜顶了,今年全球的局势确实是比较危险的,避险情绪比想的还强势的多,日内继续建议去择机做多看涨。

  美原油最近一直是在40-41附近震荡运行,就是鸡肋行情不想多说了。目前白银在26附近遭遇了技术阻力一直后回踩,暂时的上涨力度确实不是很大,不过因为全球央行的刺激政策那么还是认为白银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突破26后可以看30-35区间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