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981能否双顶?美联储超级震荡后盯紧这个位置!

2020-07-30 10: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当前行情,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波动大,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小心上头成了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全抓住,那是王八吹牛皮!

  凌晨,全球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利率如我们预期一样,维持接近于零的低利率不变;不过,美联储主席讲话相当“鸽派”。美联储强化鸽派立场,重申将动用所有工具支持经济,主席鲍威尔敦促更多财政支持。美国总统川建国表示两党围绕新刺激法案的谈判存在相当大分歧。昨晚公布的,美国订于周四公布的二季度GDP数据料为1940年代以来最差。

  


  黄金方面,美联储利率公布后黄金快速下探1954区域翻转拉升逐步走高,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期间,黄金站上1980美元/盎司,涨幅扩大至1.15%,但随后很快回落至1950区域,较日内高位回落30美元,尾盘则震荡回升,目前交投于1960上方。

  


  昨日在美联储消息前,我们重点强调1965区域,之下就是看跌;向上突破则冲击新高,并关注冲高回落。对于整个美联储走势,我们给出了一句话:大扫荡行情,冲高回落;目前来看,行情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在美盘时段我们1961做空黄金,盘中快速大跌,最低1941一线,我们执行减仓然后带上1961本钱止损,此单减仓后的剩余仓位虽损犹荣!休息前,我们给出挂单策略,多单没有到入场价格,空单1968扫损出局,1976入场,目前持有中!

  对于当前黄金,美联储消息依然是利多,不过昨日美联储消息期间1980区域迎来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0-03:01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77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3.5亿美元。日线上已经9连阳,今日依然重要;从小时图上来看,1980有双顶的信号,但需要确认。下方重点位置是1950~55区域,在向下破位前仍然是多头偏强走势,并且有破位1980的动能;向下破位,则确立1980区域中短期顶部。因此,操作上,1976空单持有,损1982.5不变,下破1950/55区域大胆加仓做空,目标1940以及1910先看!对于多单,小时图双顶1980/1破位前不追,回撤依托美联储低点1950/55区域参与或新高后短线追多!

  白银行情

  白银凌晨一样大起大落,正好在我们给的第一压力24.8/25以及第一支撑23.3之间走了一个来回,目前24.0上方运动,关注冲高回落!操作上,以25为风控,逢高做空白银,目标关注23.8以及23.3区域!

  


  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参考TD金银价格,注意价差)

  一样关注冲高回落,TD黄金关注430/29入空机会,给433执行补仓,国际破高1981损,目标短线424~20,下破持有。白银则关注5750以及5870/5900压制做空机会,下方支撑关注5600以及5500~5460区域短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