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二次冲1980,短期有望高位震荡!

2020-07-30 1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凌晨黄金再次借助美联储会议上冲1980一线,这是我们不愿意在这看到的,一方面,价格回补了前期的高点,另一方面,日线继续收阳。那么这分开讲下这两个技术点:

  1,影线回补。大家对这个技术点有一个误区,认为上升中出现长上影是利空,下跌中出现长下影是利多,这是不对的,上升中出现长上影,的确表明这个地方有阻力,但需要注意强势二次回补,影线会二次上升弥补,而不是直接看回撤。

  所以,就会看到上升中的二次上升。

  2,继续收阳,探底回升,大跌回撤,却没有收阴,日线阳线数量过多,偏离短期较远,就很容易回落,所以当阳线数量过多的时候,就需要阴线来协调收阳。

  3,价格测试1910,跌幅有,如果出现阴线修正,会夯实上2000,但直接继续连阳,就会限制破2000后的涨幅,所以,昨日的上升,就压缩后面上攻的幅度。

  



  而今日来说,价格继续收阳且回补了1980一线,那么今日震荡的概率很高。而这也不能一味看多了。

  昨日美联储并没有进一步释放政策,短期来说,金价上升的动能没变,但却需要注意风险。

  昨日区间震荡,美盘探底回升,这一波走势,大致也是如此,都是在美盘探底回升。

  而今日早间震荡冲高回落,卡在昨日区间中间,今日日内出行情的概率也不大。所以重点还是美盘。

  凌晨低点1952-3一线,是今日需要考虑的双底位置, 短期延续回落,那么把1952-3当作今日关键做多位,损46,看1965一线。

  同时需要注意,日线回补前期高点后,有望进入高位整理行情。

  强调一点,白银走势,这一波白银走势明显早于黄金,且出现加速上升。

  前期规划25美元是白银风险区域,当前过去只有,白银加速,后面两个信号:

  1,可能先于黄金见顶。

  2,加速之后,白银基本没操作空间了,这次在上升,一定不是做多,而是要跑多。

  原油继续围绕区间震荡,观望为主。

  货币类继续关注英镑,1.2950一线多,损1.2900,目标1.3030-40.

  欧元也可以在1.1750一线多,损1.1700,看1.1830-2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