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黄金原油下周还会涨吗?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7-11 18: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而现在,世界人本就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对了,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没有到达一定的高度,就不会看到应有的风景,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一样的重要,行万里路不读书,充其量就是一个邮差,养土鸭和养天鹅的成本能肯定是不一样的,能够反躬自省的人,就一定不是庸俗的人,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针无两头锋利,人无两副身心!

  



  黄金消息面分析:现货黄金探底回升至1810上方,受益于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美元指数一度逼近97关口,但随后回落30点,这令黄金受益。此外亚欧股市普遍大跌,黄金避险需求也有所增加。黄金也受到美国乃至全球疫情恶化的支撑,如果二次疫情再度引发市场恐慌,黄金可能开启新一轮上升趋势。此前福奇称,美国疫情反弹严重地区应认真考虑重新封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本周开盘以来,现货黄金每日以单边20+点的幅度向上拉伸,短期行情自1805一带拉盘震荡反弹冲击1815之后,直接来了个大阴线放量拉跌行情,直接刺穿1800关口冲击1795一带,将整体逼空上涨结构的短期震荡调整区间彻底击穿,短期的震荡偏强结构也由此可能打破。市场上买盘强烈,投资者普遍看好牛市的到来,黄金的避险属性显露无疑。从日线上来,金价突破楔形整理上边缘后强势拉升,箱体震荡整理区间再次向上抬高,日线三连阳拉升并突破1800重要关口预示后市还有更大的空间,目前MA5均线支撑1795一线,MA10均线支撑1784一线,这便是后市的重要防守点。4小时来看,布林带依然处于开口状态,各均线指标多头排列, 但由于昨日高位加速放量,目前KDJ随机指标出现死叉信号,MACD红色能量柱减弱,短线面临着回撤的风险。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方关注1808-1810阻力,下方关注1792-1795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触及1808-18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800附近;

  2、黄金下方触及1790-17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800附近;

  原油消息面分析:美油创近两周新低,美国疫情继续恶化,同时亚欧股市日内大跌,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降温,业内机构凯投宏观的分析师指出,油价下跌的原因除了此前库存意外增加之外,还因为近期美国疫情再度爆发的状况可能再度抑制了交通出行需求,而这可能会在其他经济领域也产生连带的影响,挪威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预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几个国家里,第二波疫情已经“越来越明显”,可能将日减全球石油需求250万桶。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技术面来看,美原油本周失守40关口,跌逾3%;原油经过长时间横盘之后,昨天终于出现回落,但是最低仅仅到38.5,正好是趋势线支撑。所以本周会收十字星,日线阻力43触及可以空,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打破中上轨震荡走势,大幅下跌,并刺破下轨后,延下轨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呈多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商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触及42.5-4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40.0附近;

  2、原油下方触及38.5-3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40.0附近;

  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