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金银暴跌后,TD金银能否布局中线空?

2020-07-11 0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华尔街前辈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告诉我,做交易很简单:跟打仗一样,每次避开死人坑就可以了!什么是死人坑?很简单:大家都往里冲的地方就是死人坑!你要学会避免进入多头给追空的人挖的死人坑;也要避免冲上空头给追涨的人准备的乱葬岗!!!我们一直作为开篇语的对联是交易的真谛:止损无条件!即便你行情判断错了,也不会死在死人坑,乱葬岗!

  今天发布了一个视频分析,我们给出了整体观点;国际金银昨天冲高下跌,基本上可以说空头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多头的强势!黄金1818直接止步,并且昨日跌破1800大关,压制8年的压力突破后上涨幅度明显不够,那么这就需要谨慎了!并且,日线收取高位上下影小阴线,是利空形态;所以,今天收盘很关键,收盘1800以下的话尤其是下破1795,那么行情大概率见顶,后市1750以及1700见!反之,还有多款拉锯战上演,那要看如何收盘了!晚间10点20分左右我们发布过一篇黄金分析,大家参考

  



  白银,近期大涨后昨日抵达19区域,迎来了跳水,日线十字线,也是反转形态!近期在金银大涨之前,我们给出了先看涨,等待金银一起新高后布局中线空单;黄金随着多头的强势,我们调整价位到1800以上,只是价位没有确定;白银,我们调整到18.5以上,并提示关注19压力!

  其实,不难发现,19是去年压力区域,整个18.5~19以及19.5~20都处于压力区域,只是看在哪个地方压住罢了;一旦压不住,那就是多头火箭发射。昨日呢,19顶住了多头的上涨,压了下来。那,我们就要考虑见顶的问题了。从当前盘面来看,具备见顶条件,也符合我们近期分析,就等今日收盘确认;今天视频分析我们也指出了!今天白银走了一个震荡行情,不算强,但也不弱;晚间接下来关注18以及19压制做空,仓位不要大,可以过周末,记住仓位不要大,万一周末出幺蛾子麻烦。对于多单,这个位置,我没有勇气顶着压力持仓过周末,所以,多单要全走了;哪怕后面突破压力追都可以!

  


  TD金银(期货金银参考TD金银方向,注意价差)

  


  跟随国际金银,大涨的时候人民币溢价坑了做多的利润;这东西两面性,人民币升值利于做空的人,人民币贬值利于做多的人!但人民币只是影响幅度,改变不了趋势,因为趋势是跟随国际金银走!因此,对于TD金银,今日周五,多单不建议留,尤其是追涨的多单,如果你是低位的,那自由决定吧!并且关注做空,少量参与,金银各2成仓位即可!黄金压力402/1压制做空,白银4450以及4490两个压制点做空,轻仓可以过周末,下周只要不是快速拉升,有机会处理!至于中线,空单有中线计划,需要看收盘,如果收盘很好,后市黄金看下跌390以及383区域,白银4350以及4200区域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