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关于学校开学,特朗普又发推威胁“切断资金”,还批准多州进入灾难状态 美媒:特朗普首次承诺戴口罩

2020-07-10 22:1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之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据报道,周四,美国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总共增加867例,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达到单日高峰。病例仍接近6万例,有报告显示检测工作面临压力。

  当地时间7月9日,特朗普称将会在11日前往沃尔特-里德医院看望士兵时佩戴口罩。美媒称这是特朗普首次承认将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认为,如果它使人感到舒服,我会戴上口罩。”

  尽管美国的冠状病毒疫情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继续大力呼吁学校今年秋天开学。7月8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如果学校不开放,可能会切断资金!”

  7月9日,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要求美国各校开学,他将孩子归为感染低风险人群,“小孩的免疫系统如此强大,挪威、德国很多国家都重新开学了,都挺顺利的,所以我们也必须开学。”

  7月10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现在,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大规模的虚拟学习,与在学校或校园学习相比,虚拟学习已经被证明是可怕的。甚至没有关闭!学校必须在秋天开学。如果不开放,为什么联邦政府会提供资金?它不会! ! !

    (图片来源:推特)

  此外,据《国会山报》9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汉尼蒂采访时,终于承诺将在本周六(11日)访问华盛顿特区沃尔特·里德医院时佩戴口罩,而在此之前他从未公开戴过口罩。
    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戴口罩能让他感到“舒服”,那么也是“挺好的”,但这只会发生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例如去医院参观。

  “我(周六)将会去沃尔特·里德医院见我们一些受伤的士兵,也会去见一些应对新冠疫情的工作人员,他们工作都做得很好。当我走进医院的时候,我会戴上口罩。你是在一家医院里,所以我认为这(戴口罩)是件合适的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