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完成校正后将视线移到两个更高的水平!

2020-07-11 0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触及1,817美元的高位并向下修正后一直徘徊在1,800美元左右。 准备上升了吗? XAU / USD拥有强大的支持和两个技术水平。技术汇合指标显示,黄金与1,805美元作斗争,这是20-4h的简单移动平均线和一周阻力位2的枢轴的收敛点。支撑位在$ 1,803,这是一个密集的线簇,包括布林带1h-中线,斐波那契38.2%,SMA 5-4h,SMA 10-1h等。

  



  甚至更低,下一个汇合点在$ 1,786,这是前一个月高点,SMA 200-1h和SMA 50-4h汇合的位置。黄金多头的上升目标是1,814美元,BB一天的上涨空间和Pivot Point R1达到该水平。更进一步,1,821美元是包括PP的一个月R1和PP的一个星期R3的结合点。

  WTI减轻了人们对冠状病毒日益增长的担忧。IEA的石油需求预测未能打动石油多头。美国石油有望实现每周近3%的亏损。WTI(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八月期货)延续了周四的大幅跌势,在本周五的欧洲时段跌幅超过1.50%。油价空头突破了39水平,创下了八天来的最低水平38.76。由于未能在本周早些时候维持在41以上的水平,卖主们带着雄伟的表现返回了市场,尤其是随着冠状病毒的风险再次抬头。美国统计数据中病毒案件的创纪录增长以及大多数全球热点地区的局部封锁都因更快的经济反弹希望而被淡化。

  


  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怀疑破坏了石油需求增长前景,加剧了黑金的痛苦。美国石油仍有望按周下跌约3%。同时,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酝酿的政治不确定性也给高收益原油带来压力。在病毒风险迫在眉睫的情况下,石油多头忽略了国际能源机构(IEA)发布的最新报告,该报告上调了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同时影响了COVID-19的复苏。同样,对美国燃料需求复苏迹象的乐观情绪被全球增长担忧所否定,这使得多头们望而却步。现在,注意力转向了计划于7月15日举行的欧佩克及其盟国(OPEC +)会议,以就减产政策进行最新更新。

  


  同时,市场将期待美国病毒更新,PPI和钻探活动数据获得新的交易动力。WTI技术水平值得关注,“突破了短期上升趋势线,暂时闪烁着下行信号。 RSI也从超买区域被拒绝,MACD指标的看跌交叉也在闪现卖出信号。红色SAR点也有利于熊,并为它们提供了跌倒的全部力量。 30美元是一个强大的支撑位,之后是27.80美元,而40美元是关键阻力位,其次是41.50美元。”独立分析师Harish Shahi解释道。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92附近多,止损1699,目标180

  支撑:1699;阻力:181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震荡下行,日线转阴;小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40.5附近空 ,止损41.0,目标38.7

  支撑:38.7;阻力41.01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呈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310空 ,止损1.1350,目标1.1250

  支撑:1.1250;阻力:1.35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