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下周黄金先看调整 原油上行面临挑战

2020-07-11 18: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上周行情回顾:

  周初单边上行,周尾高位获利回吐修正。上周一到周三行情单边上行,从周一低点1771位置一直拉升到1817位置,继续刷出9年高点,周四周五两天高位调整修正,周线收报于一根光脚带上影线的阳线。

  上周我们黄金全部做的多单,周一到周三多单都大幅获利,每一单都获利10个点以上。周四周五同样也是做多,利润可能没有周初那么大,但是依旧拿下不少利润。上周黄金总体获利逾80个点,一手就是8000美金的利润!恭喜大家。

  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周尾进行了调整,但是这仅仅是调整,并不意味着见顶,大的趋势和方向并没有改变,只要没有跌破非农1757以及前期1747的低点之前,整体还是多头走势!

  周五冲高回落,行情再次跌入了楔形整理的上沿趋势线之内,那么黄金还需要调整和修正,下周初继续看回落测试四小时上行趋势线,也就是楔形整理的下轨支撑。周五尾盘冲高的高点在1810.5位置,这里是下周强弱分水岭,不能突破此位置,黄金依旧是偏调整,若能突破,那么新高随之到来。

  



  上方短线压力在周五尾盘下跌口1805-06位置,强阻力位在1810.5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1791-92位置,强支撑在1787-1778位置!

  简单理解,下周初关注1811-1778这个大区间即可!周一开盘后,若先反抽,到1805-06位置做空,目标看1795-1791位置。若开盘后直接下行,不要去追空,等回落到了1786-87附近去参与多单,看上行测试。若上行不破1811位置再去空,看1787以及1778位置的支撑,若能突破1811,那么继续看新高即可。

  原油上周我们做的不理想,宽幅震荡行情,我们却始终看上行突破,导致了我们的亏损,争取下周我们拿回来。原油上方关键阻力位在41以及前高41.6位置,下方关键支撑在37.1位置。在没突破41.6-37.1这个大区间之前,行情还是看宽幅震荡,突破后将打开上行或者下行空间。

  周五探底回升,周线和日线收报一根长下影的阳线,所以下周初整体还是看涨的!周五二次下跌口在39.7-8位置,尾盘突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支撑。上方第一压力在多次测试的高点41附近,强压在41.6前高位置!若下周初能上行突破41以及41.6的压制,那么将会打开上行空间,可以看到43.4-48上方!当然若还是不能突破41和41.6的压制,行情会进一步回落,回落测试38.5-37.5-37.1的支撑。

  


  简单理解,下周初在39.7-8位置先看一波周五的延续行情,看上行测试41以及41.6的压制,若不能突破,行情会继续宽幅震荡,会回落测试38.5-37.1的支撑。若能突破将会打开上方空间,最高可以看到43.4-48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