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金银油回撤 迫在眉睫(做好准备)

2020-07-07 1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7月7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后市趋势如何?我简单的把注意的地方简述下,多空短期分歧加大,局部下跌迫在眉睫。

  该注意了:(关于回撤洗盘力度)

  注意1:黄金在全球股市高歌猛进的时候,迫切需要回撤洗盘,以1770一线平衡点,1750为极限,我准备再1770和1750附近或之间进行分批大换手,其他上方追涨必须离场或轻仓,保持低位底仓即可,趋势回撤洗盘迫在眉睫,耐性等待。

  注意2:白银回撤同步进行,回撤极限在17.5附近,目前来看,技术上迫在眉睫。我建议大家耐性等待回撤,再一起大肆买涨换手,参考18.0下方。

  注意3:原油40关口,需要下破换手,也是迫在眉睫的,我建议耐性等待中长线机会,短线可做空,原油在38附近的支撑较为密集。

  一些总结:全球股市高歌猛进,金银油不管是技术上,还是联动关联上,还是市场资金轮动方面,回撤均刻不容缓,但是回撤的幅度是本次预测最大的重点,盘中我会及时同步仓进行-身先士卒,短线可做空,中长线等待换手点,逐步分批买,保持节奏进退自如。

  如图:做好准备回撤幅度是本次重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