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成功狙击最高位1787空单,暴跌下看1766!

2020-07-07 19:02:5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黄金昨日一直提示1785--1788之间进场空,且在1787处提示坚定入场,久违的大跌如期来临,先恭喜跟上的投资者朋友!接下来的分析,请认真观阅!

  黄金1789是顶部吗? 东征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不是,后续还有新高!

  但,今晚黄金将会先跌,跌至哪里? 1766下方! 

  黄金将在今晚或者明天,展开探底回升的走势。我们手中的空单请耐心持仓等继续大跌的到来,这次的空单足够我们赚的盆满钵满! 

  而且,今明两天待黄金企稳后还有一波中线的多单行情,价位可能在1766或者1755,这两个位置请各位悉心关注!一旦抓到,成功布局,利润将是空前的!

  那么现价1777是否可以继续做空?可以!止损只需放在1785的位置即可,下看1766/1760/1755不变! 

  我们来到这个高杠杆交易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我们就是要抢劫那些时刻准备抢劫你的人,所以你必定要比一般人要更有耐心,更有恒心, 交易技术、模型、包括进出场等等东征都可以帮到你, 执行的好不好决定你是否可以成为28法则里的2!

  美盘前黄金策略更新:

  持有手中的1787空单,止损修改至1785,目标下看1766、1760、1755.

  若手中无单,可现价1777直接进场做空,止损止盈同上!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