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迎接高考,黄金看涨偏见依然存在!

2020-07-06 21: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1770美元的汇合支撑位附近吸引了一些逢低买入。这种设置有利于多头,并支持获得更多收益的前景。持续突破1780美元水平将加剧看涨偏见。黄金扭转了早盘的跌势,跌至1770美元区域,并在当天转为上涨,尽管缺乏任何强劲的跟进并保持在1780美元的水平阻力下方。日内买盘的出现加强了汇合支撑,包括200小时均线和一个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这将成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关键点。

  



  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维持其看涨偏见,并开始在小时图上获得一些积极的牵引力。反过来,这也支持了其他收益的前景。但是,普遍存在的风险环境使投资者无法进行任何激进的押注,并且似乎是唯一有可能限制该避险贵金属强劲获利的唯一因素,至少目前是这样。因此,谨慎的做法是先等待1780美元上方的后续走强,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上涨。然后,该商品可能旨在测试雄心勃勃的1800美元/盎司的目标。

  


  相反,令人信服的突破是在1770美元区域附近提到的汇合支撑,这将否定建设性的前景,并加速下滑至上周的低点1758-57美元附近。在大宗商品最终下跌以测试1742-40美元附近的先前强劲阻力之前,该修正性下滑可能会进一步扩展至1750美元水平附近的中间支撑。

  风险情绪增强,石油供应趋紧提振石油。美元对经济复苏的疲软希望也有支持。关注美国ISM服务数据和每周供应报告。WTI(纽约商业交易所八月期货)自6月23日以来首次短暂重返41美元关口,尽管多头未能抵制该水平。截至发稿时,美国石油上涨0.60%,报40.88,巩固了上一次上涨之前的最新涨势。鉴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和欧佩克产量下降,价格受到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支撑。 欧佩克的石油产量跌至数十年来的最低点,因为其成员国坚持7月份连续第三个月执行欧佩克+减产协议。

  


  此外,在中国,欧元区和美国制造业活动改善的情况下,对全球经济反弹加快的预期,使人们对石油需求增长前景的乐观情绪因此而转为乐观。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80附近多,止损1776,目标1790

  支撑:1776;阻力:179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下跌,日线转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40.6附近空 ,止损41.0,目39.1

  支撑:39.1;阻力41.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呈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320多 ,止损1.1300,目标1.1430

  支撑:1.1300;阻力:1.143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