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什么情况?市场情绪突变:美元黄金陡然急挫 全球股市却全线飙涨、沪指站上3200点关口进入技术性牛市……

2020-07-06 10:0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7月6日)亚市早盘,全球市场情绪突然变化,除了美元和黄金之外,日内全球股市全线上扬。目前美元指数突然加速走低,盘中最低触及97.03,空头似乎还在进一步下攻。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也突然急速走低,短线走低约5美元,最低触及1771.30美元/盎司。

  日内目前美股股指期货涨幅扩大,纳指期货一度涨1%,道指期货涨0.7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79%。

  与此同时,日内A股三大股指开盘全线上涨,沪指高开高走,目前涨幅进一步拉大至3%,其中券商板块领涨。目前沪指站上3200点关口,进入技术性牛市。沪深300指数日内也上涨2.7%,创5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上涨逾1%,深成指也涨近2%。

  北向资金早盘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70亿元。沪深两市开盘半小时成交额突破4600亿元。

  与此同时,港股也进一步冲高,恒指目前涨幅扩大至2%。

  此外,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更是扩大至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