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股市升温,对于贵金属等资产影响几何?

2020-07-06 1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7月6日  周一

  各位下午好,

  上周我们经历了非农,其实大家应该都发现了,非农行情看似很刺激,但并不能决定什么,更多的是帮助市场短期内测试出支撑和阻力,为后续的行情打下一个基调。

  纵观最近几天的金融市场,最亮眼的明显不是什么贵金属或者原油,而是我大A股。从上周三开始,上证指数再站上3000点之后,连续突破3100点和3200点整数关口,今天的量能更是达到了近两年少有的单日1万5千亿的水平。

  你可能已经感觉到了,没错,A股牛市来了。不过今天我们不是主要说股市,我主要是想通过股市的上涨和大家聊一下股市的上涨对于外盘市场的影响。

  首先大家关心的肯定还是黄金,

  上周借助非农数据,金价测试了1760不破,重新拉回1770上方,这基本说明了黄金的多头趋势没变,包括之前我在文章中画的图也表明,4小时级别黄金只要是不能有效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就不能确认黄金转为空头。

  不过周四我们提到,金价在7月1号收出了一根穿头破脚的大阴线后,形成了反包的形态,从历史规律来看,后市调整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但注意这只是概率比较大,并不代表小概率的事件不可能发生。

  所以说对于黄金的交易,本周前半段在没有破位非农当天高低点之前,我建议可以先按照区间的思路来做,上方1779--83附近布局空单,防守可以放在前高90之上。而下方依托趋势线支撑1768短线看多,下方的加仓点在1760.只要非农低点不破,金价最多算是个震荡,很难有大跌产生。

  



  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开头我们提到了股市暴涨,其实从市场情绪来看,股市属于风险资产,股指的拉升说明当前资金风险偏好比较高,这对于黄金白银这些避险资产来说是属于利空的。因此,如果各位持有大量的黄金资产的话,我的建议是该减仓减仓,不妨把配置均衡一下。

  原油方面,

  接着刚刚提到的股市对避险资产的影响,原油本身属于大宗商品,对于经济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而股市又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所以这个逻辑大家可以捋一捋,这波如果真的是牛市,那么后期看到5000点甚至6000点都不是问题,对于大宗商品来说,就会给一个很大的托底效应!

  当然,这只是影响油价的一方面。更多的我们还得从供需面来看。

  经常听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美国钻井总数的变化,主要是因为这能看出美国油市的供给端是否出现变化,虽然属于管中窥豹,但是从三月以来连续的钻井减少也说明了当前趋势的延续。

  如果后期开始增加,那么各位一定要注意了,这可能就是油价涨势结束的信号弹。

  


  今天的操作上,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上方41.1附近的阻力尝试空单,下方支撑在39.3以及37.7, 如果今天很不幸破位新高41.6,那么后市的操作就简单了,大胆追多即可!

  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策略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