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774多,如期大涨,1785坐等空!

2020-07-06 20: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早盘黄金1774的多,涨至1779离场,盈利就是这么简单,获利就是这么给力,接下来黄金冲高回落,1782-1785接空,美盘有望狂风暴雨!

  黄金早盘1774的多头,目前全线获利,已落袋为安,黄金白天的走势就是蜗牛爬行,墨迹的只能看灯,这就是市场没给机会,但欧盘接近尾声时,黄金再次冲高1779附近,头狼的多头全线获利,全部离场,接下来黄金难以突破1780-1785区间,这也是头狼反手空的机会,静等美盘亲盆大雨!

  黄金小时图依然被1780-1785上方压制的奄奄一息,几乎难以动弹,黄金瞬间拉升到1779附近,冲高必定回落,所以头狼再次果断在1780-1785附近反手空,市场再次给机会了,短暂的顶部已经来临,错过了就是一个亿,均线压制,不用犹豫,更不用担心未来会后悔,而重要的是当下跟不跟的问题,否则其他的无意义,头狼继续验证准确率,带领伙伴拼杀市场,下方空间巨大,准备好钱袋子了!

  操作策略:黄金1782-1785空,止损1790-1795,目标1770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