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早间黄金1781.5进多持仓,晚间ADP不改上涨趋势

2020-07-01 16: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趋势一旦展开,就不会轻易结束。在上涨行情中总会有众多阻力,因此总会有人在价格稍微停顿后便考虑做空,并且美其名曰“下方空间更大”。实际上,趋势的力量不可阻挡,众多阻力都会随着趋势力量的积累而破位。下方空间再大,价格不下跌也是枉然。顺应市场布局,而不是猜顶猜底。

  晚间ADP数据将要公布,同时明日还有初请失业金数据与非农人口就业数据。在疫情影响下,预计数据不会表现太乐观,对黄金反而是利多走势。买预期卖事实,在消息未落地前,黄金会在预期之下延续小幅上涨行情。

  本周一直采取低多思路,周一1769.5的短多至1774,1768.5的短多至1772.5;周二1769多单至1783,今日早间继续提示低多思路,并且在价格连续小幅震荡中,观察到市场的极强式走势。上午盘1781.5进行直接做多,行情直线飙涨最高至1789。晚间面临ADP数据,接下来应该如何应对?

  


  接下来的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黄金早间小幅震荡后直线飙涨,表示行情进入到多头趋势的加速阶段,在此阶段往往是一去不复返的急速上涨行情,回撤的空间和时间都很短小,因此多单布局需要更激进一些。

  2、行情前期在1780位置形成小高点,价格向上突破后,1780从阻力位置转换成了支撑。上午盘在1780附近形成止跌信号后,提示在1781.5位置进行了多单布局,在极强式的多头延展之下,可设定跟踪止损不断看至新高。

  3、晚间ADP数据、明日初请失业金和非农数据公布,在疫情影响下,美国的数据并不会特别好看,在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预期下,数据公布前会有拉涨行情。早间的多单可继续持仓。而数据的公布往往也只是短线催化作用,不会改变趋势,因此晚间ADP数据同样以低多思路进行布局。

  综上所述,黄金早间1781.5多单继续持仓,上移跟踪止损到1782位置,向上继续看1790、1800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