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779继续看涨,原油冲高布局空

2020-07-01 14: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短线或将延续强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经过震荡之后继续破新高,属于极强震荡上升,经历三个交易日的震荡洗盘之后,昨天一举破新高最高冲击1786附近,形成突破格局,隔夜并无回撤,日内截止目前持续维持强势横盘格局,这种格局下,短线将有望继续走突破拉升格局,但若持续横盘至美盘,短线预计将会有再次快速下探洗盘,所以,趋势是多,但是并不好操作,若出现快速的下探洗盘,都是做多机会。反之,若白盘直接走突破,那就不必担忧这一点了,所以日内的操作来讲,隔夜无回撤修正,强势横盘,早盘肯定是依托1779一线直接多,先多进去,欧盘强势突破,多单盈利,欧盘若持续横盘,就只能等非农定输赢。而这种震荡上涨格局,切记莫逆势空,哪怕等待回落的机会顺势多,也不要去空。

  基本面来看,美股指数目前并没有出现强反弹,疫情依旧严峻,而美股指数本周不走强反弹的情况下,很可能就此延续调整,而美元也没有有效突破反弹压力位置,所以道指和美元都存在延续调整的格局,以此来看,一旦美股指数出现再一次调整,必然推升黄金突破1800一线,黄金基本面不具备任何空头条件。所以,基本面上,黄金持续看涨基础不变。

  具体操作上,白盘1782——1783一线直接先多,防守就放在隔夜盘整低点1779下方即可,预计非农会继续利好黄金,反之来看,非农目前在疫情特殊阶段的数据并不具备参考性。若白盘直接破新高,短线多单获利离场,若白盘持续盘整,则多单持有不变,若被打止损,则等回踩企稳再布局多单。

  原油方面,主要还是看股市的表现,原油近期的走势和美股指数走势几乎完全一致,所以重点还是看美股的表现,若美股展开回落,原油将会再次展开二次回调,目前这是自41.6一线下跌以来的第一轮反弹,4小时级别这一轮反弹走完,将有望展开第二轮调整,总体上,原油这个位置不看涨,重点关注40.5——40.6一线触及的新一轮做空机会,但短线上,4小时级别反弹还没有走完,短线依托39一线预计还有冲高,等待冲高的机会,布局一轮中线空原油,二次下跌调整目标还是看36——35区域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