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776继续多,本周有望见1815

2020-07-01 09:1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给自己多一分坚持,给行情多一分耐心,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天地。昨日早间在1769进行做多,行情白盘先是维持周一的震荡,如果没有充分的预判,很容易会在行情反复中过早出局。而我们周一连续小短线多单后,昨日早间1769多单一直持仓,一直到今日早间成功止盈1883。

  操作布局要顺应着市场的节奏,而不是一味固守交易策略。周一时行情的震荡修正并未完成,因此持续低多但在高位要先减仓离场。周二时不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价格的震荡修正均已经到位,随时可以冲高运行多头趋势,因此要坚定持仓等待价格破位,最终行情印证了思路。

  黄金从日线看,再次创出近期新高,已经明确突破了1765的前高压力,同时打破了2个月的高位区间整理,进一步确立行情重新回归强势多头行情。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依然是延续逢低做多思路,向上看多头趋势延展的利润。

  


  今日黄金行情我们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日线价格最高上冲至1805位置,明确突破了1765的震荡小高点阻力,确立当前的多头趋势格局。操作布局上需要以逢低做多为主。

  2、日线延续从1670起始的多头行情,1670-1704-1717-1747-1764形成了上涨趋势线的连线支撑,主要支撑位处于1777-1774区域,同时又是周一周二震荡区间的支撑。

  3、多头趋势,主要就是关注支撑位置做多。日内可关注1777-1774区域布局多单,多头趋势延续过程,价格会不断新高,本周预计会冲高至1815一线。

  综上所述,黄金日内关注1777-1774区域做多,守住1770的止损位,向上目标看1785-1790。本周我个人预计有望冲高1815一带,低位多单可以尝试小波段或中线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