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多头持续发力,今日回踩支撑再看多!

2020-07-01 09: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六月将尽,七月将至,一年已过半,仲夏来临,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昨日美盘前期,黄金先向下暴跌至1764,我们手中的1772空单也是成功在1767的位置减仓,剩下的仓位带上了1772的保本持仓,后续行情即使上涨,我们这一笔交易也还是获利了的。

  后续美盘持续发力,一举突破了1779.3前高并且大涨,最高去到1786的位置,小时图上看,多头趋势完好, 今日找机会进场做多即可,下方关注短线支撑:1779 、1773 、1765,上方阻力在1790 、1801的位置。

  交易里最重要的一定是风险控制,有些投资者可能连胜50单,最后一单亏损就将所有盈利亏回殆尽。 问题就是出在盈亏比和风控上,真正良性的账户,一定是亏损的时候亏的少,赚的时候一波赚到盆满钵满。华尔街top10里排名前几的交易员,他们的胜率基本都在30%左右,但却可以将盈利做到年化600%甚至更高,这就是原因所在。

  就比如昨日晚间的1772空单,如果后续的处理不当,赚钱的单子反而会大幅亏损收场,而这将会引发一连串情绪失控带来的账户损失。

  你是想随波逐流,还是想要与众不同,出淤泥而不染呢?!

  这里可以做你航行的灯塔,欢迎关注博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