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80仍可多,到1789空一次!

2020-07-01 08: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 交易从小白到高手的过程是自我认知不断升级的过程,刚入市场看涨做多看跌做空处于看山是山的状态,经历过交易的挫折后偶尔的上涨和下跌会让你心惊肉跳因为被多次诱导出现了亏损,此时看山不是山,而此时的交易可谓是涨了也怕,跌了也怕,犹豫徘徊不敢参与,上升到高手阶段,懂得了舍弃,放弃那些看不懂的只做那些市场已经得到确立的,不在追涨杀跌的同时也放弃了抄顶摸底的想法,明白了舍弃鱼头鱼尾只吃鱼身的道理,此时看山就是山,即便是看错了也会主动认错,永远从自身找原因,不在抱怨和归咎于市场!

  



  经历了周一和周二亚欧盘的震荡,昨日市场再次下探确认1765的有效支撑后美盘来了一波强势的反抽,一切都在猛哥预期之中,回头看看从周评到现在的博文,几乎每一篇文章,每一个视频都在强调守住1765保持看涨到1788区域的多头思路和策略,每一篇文章标题都明确的告诉大家1765可以多,可以重仓多,隔夜1788基本到位,跟上的朋友感谢你自己对猛哥的信任!周一盘中1768我们就强调了已经30%仓位多单入场,1765可以继续加仓,关键的位置,又把握的机会为什么不大胆参与呢?说白了,依然是缺乏能够让你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交易不是全凭运气能取胜的,如果你没有完善的交易系统,建议还是跟随猛哥的交易系统吧!

  目前的盘面1780很显然从前一周盘中高点的位置演变成了短线的支撑,亚欧盘依托此处支撑将继续测试1748-1765的上升趋势的阻力线在1788-90区域的压力,所以亚盘若给到1780的机会,依然可以做多,就像隔夜破位1780后猛哥果断继续追多的策略一样,因为我们明白顶底转换的关键位置破位意味着什么!

  7月的非农因为美国假期的影响周四即将登场,经历了前面2次劳工部数据不真实和不可靠,再加上6月美国因为黑人致死事件的游行和肺炎疫情的继续爆发,市场的担忧情绪是肯定的,但数据如何还是要看市场如何解读,所以不要死盯着数据做交易,读懂市场的k线语言就够了!

  


  隔夜猛哥给出了这个图,非农会是第三浪上涨的导火索吗?隔夜市场已经展开了上攻,但猛哥认为1748-1765的上升趋势阻力线1790位置回落时大概率的事情,所以结合今明2天,猛哥认为非农前或者非农的行情会走一波洗盘多头的行情后才会进一步展开第三浪的上涨行情!

  综上所述,短周期守1765看涨到1788区域的策略完美到位,日内行情依托1780还会进一步策略1748-1765的上升趋势阻力线在1790位置的压力,随后或将配合非农来一波洗盘后才能有效展开第三浪的强势上涨格局,所以短线交易早盘可以依托1780的支撑继续跟多看到1788-90区域空一次!

  原油:37-42区间的震荡猛哥认为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而短线在打破以41.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后依托37的关键支撑展开进一步的上行测试再次触及41.5-42区域仍是大概率的事情,近期欧佩克并没有太大的动作,所以短线还是纯技术面的走法,短线交易维持低多看42区域阻力的思路和策略,昨日盘中给出39.3的多,虽然不在最低的位置,但后市仍可以继续持有!4小时级别短线低点逐步抬高依然是多头强势的格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