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上演最后疯狂,1797上又到变盘时间!

2020-07-01 08: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现在美元再次回到2019年的行情震荡区域95到97.7昨日也是再次冲高遇到这里开始无厘头大幅下跌,现在支撑上移97附近,显然今日小非农ADP也是出奇的利好,全球开始资本争夺,那么显然都是造势开始,好像疫情成了全球股指牛市的开始,是人的风控,还是主力诱多,总之现在都是疯狂的末端,至于最后一棒谁去接手上演一地鸡毛,我们拭目以待。今日团队正式关闭疫情关注数字,因为觉得这个都是假的,生命和感染在金融面前都是炒作的借口,这个一个一个数字,也许都是一个利益筹码,什么骚动,什么单日历史新高,只能呵呵,又是一场大选作秀,但是这个秀如果做大了,那就是真的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7.2---96.8

  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维持97.1附近继续的买入96.8损,空单98.3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我们只能说现在是8年相对高点,但是是不是顶点暂时未知,可以确定的是1800上空间有限,而且上方的波动会很大,对于分析没有超过8年的你今早远离,因为你说上面的都是没有见过,如何给你说方向,所以我只能说,现在行情显然又是开始疯狂看多阶段,我们经历1920跌到1045也是经历1790跌到1686一日行情,那么针对2011到2013年的关键点位我给大家说下那就是1790和1796以及1802这个三重顶下跌顶点,如果本轮是针对这波下跌调整,那么反弹这里不宜追高了,至少这里会有反复,所以今日是重点在这里介入空袭的机会。再去分析技术,再这样的高位,随时波动40到60美金涨跌都是无厘头的,而且全凭主力意愿和散户跟风的数量,我们熟悉的高盛以及各大分析机构开始预测新高了甚至2000了,那就是阶段顶部快到了。黄金有的跌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6---1805支撑:1775--1763

  重点关注1794到1798区域压制, 反弹1794到1798区域直接做空1808损,亚盘激进1793参与空1803损切记,目标都是1776到1763,至于多单我们放弃因为随时一个利空放大都是40到60美金下跌,而且还是直线的。

  石油技术分析

  现在如果全球疫情二次爆发, 那么石油需求再次下跌也是无可厚非。周五石油如期下跌,其实上周二凌晨已经给给出信号,昨日在借助关税事情,导致需求降低再次加速下跌。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5----41.9支撑:38.8-----37.5

  反弹40.5到40.8区域继续空损42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3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反弹遇到18.3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3---18.8 支撑:17..6-----16.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米国单日突破4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周五疫情爆发在配合个关税利空让纳斯达克一地鸡毛,如果复制3月行情那下跌起来很快。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200到10250区域分批空损10350新高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500到930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