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757一线直接多,原油39下延续调整

2020-06-25 14: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日晚间大幅回落跌破昨日起涨点,但这种快速的单阴调整能否延续,今天就很关键,若今天延续调整,则短期多头有望止步,上涨告一段落,反之若今天黄金再度走强,则说明隔夜的回撤仅仅是修正,趋势还是多头为主,而隔夜回落之后早间走探底回升,欧盘若守住早盘低点1754一线企稳,短线黄金预计还将依托1754一线为支撑继续上涨,主趋势并不会因为隔夜的快速回落而改变。

  基本面来看,隔夜欧美股市下跌,欧盟和美国之间的关税问题再起波澜,导致股市下跌,黄金必然将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所以基本面对黄金形成支撑的情况下,黄金短期依然延续看涨为主。技术走势上来看,4小时级别目前走了一波回调,但日线级别MACD处于红柱放量状态,这种情况不经历震荡直接跌,是很难跌下来的,所以4小时级别回调到位之后,预计还有一轮冲高,或者会进入高位区间震荡,所以日内黄金回撤还可以再多一次,欧盘只要不破新低,美盘依然会再走上升。

  日内操作上,短线支撑关注1758——1754区域,触及1758下方都是做多区域,防守1750下方即可,此区域多单先看反弹,短线阻力1768一线,突破1768一线看1776附近。一旦企稳展开反弹,多头还是看至1770上方,而且很可能再破新高。

  原油方面,隔夜跟随美股下跌,早盘自38.6一线再次下跌至37.7一线,目前是原油4小时及日线级别自34一线上升以来展开首次有效回调,所以短线的回调预计将延续,所以短线还是主空为主,但不可追空,一旦美股反弹,原油将再次反弹,总体上,黄金预计将以39一线为压制,36——35区域为支撑的区间行情为主,所以反抽靠近39区域做空,下跌触及36下方则低多为主。早盘已经走了一波回撤,欧盘若不延续跌势,先走反弹,则只能等38.8——39区域再参与空。若不反抽,延续下跌,触及36下方直接多,看反抽38一线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