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连涨3日后回调开始了!刚刚现货黄金5分钟跳水4美元 后市小心美国疫情复燃

2020-06-24 14:54: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现报1766.08美元/盎司。周三(6月24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开启端午假期节前回调模式,因部分短线投资者选择落袋为安,金价在5分钟内跳水4美元,跌落1770美元关口,现位于1768美元附近整理。

  

连涨3日后回调开始了!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 后市小心美国疫情复燃


  
连涨3日后回调开始了!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 后市小心美国疫情复燃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 后市小心美国疫情复燃

  由于冠状病毒病例增长可能阻碍全球经济复苏,并引发对避险资产的需求,近日黄金价格连续上涨。目前,金价正面临挑战难以突破的1800美元大关的可能性,这可能为走向创纪录的高位开辟道路。

  由于新确诊的Covid-19病例和其他流行病蔓延指标在全美国热点地区大涨,黄金距离已经涨至距离2011年年底水平不到1%的位置,黄金在当年创下历史新高。这促使美国官员考虑放慢或撤销重新开放计划。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Anthony Fauci在本周二警告称,他正看到病例出现“令人不安的激增”。

  金价今年大涨,因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下调利率,而全球各国政府亦投入数万亿美元刺激经济,以拯救受疫情影响的经济体。受货币贬值和通胀可能大幅上涨的担忧影响,投资者正转向黄金,将其作为一种财富储值方式。在美国实际利率为负的情况下,高盛集团等投行现在预测,黄金将在12个月内达到创纪录的2,000美元。

  
连涨3日后回调开始了!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 后市小心美国疫情复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分析师Vivek Dhar表示:“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是近期黄金期货价格上涨的核心原因。美国10年期实际收益率的持续下降将为黄金期货提供支撑。这是因为随着收益率下降,黄金相对于有息证券更具吸引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价格在本周触及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投资者继续被传统避风港所吸引。黄金ETF的持有量已涨至创纪录水平,今年增加了近600吨。

  矿商也受益于价格上涨。全球最大的黄金公司Newmont Corp.的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36%,而澳大利亚黄金生产商Evolution Mining Ltd.的股价则上涨4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24日 周三

  ①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16:00 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21:00 IMF发布新的《世界经济展望》

  ④ 21:00 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⑤ 22:3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