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冲高回落,国际金震荡布局

2020-06-25 12: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趋势,不可能十全十美,交易,不可能事事顺利,月有盈亏,花有开谢,交易如路,心如容器,装得越满,行路越艰难,承载越多,越难以承受,很多盈亏,看淡便无事,有趋势,看清便会轻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心宽则人安,心大则福大。

  祝大家端午安康!!!

  



  周三国际金冲高回落,在1780附近受阻后,开始展开调整,白银跌幅较大导致黄金受到明显拖累。不过基本面和消息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因此对于黄金多头而言,趋势并不会轻易出现改变,而是一个回调过程。

  全球确诊逾950万,美单日新增超3.3万,巴西超4万,印度超1.6万;美至少26州病例较上周增加;加州等再新高,纽约州等三州命令游客隔离。

  IMF:下调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但中国将是唯一正增长大国。IMF认为,中国是唯一一个今年能保持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美国和欧元区经济前景都比上次预测更悲观,全球经济回归正增长要到明年。

  疫情导致发达经济体与新兴市场经济体2020年的经济普遍萎缩,且差距加剧,虽然预计2021年发达经济体有望经济增长,但并不否认发达经济体与新兴经济体在之后两年仍面临疫情带来的下行风险。

  与此同时,在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加剧,令市场情绪承压。另外还有报导指出,美国打算对价值31亿美元的英国和欧盟进口商品征收关税,这加剧了地缘政治紧张,迫使投资者寻求避险。

  


  国际金在上一级依然触及八年新高1779.45美元后,收盘走低,多头上攻被按下暂停键,因美元意外上涨打压了黄金这一避险资产。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强势行情最怕的就是冲高回落,一但出现冲高回落,即使不改变趋势的运行节奏,也会滞缓多头的上攻动作。所以在昨日冲高回落后,本交易日就要留意修正的出现,布局上有单边多,转而做震荡;

  其次,俗话说四不变五变,在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升后,第四个交易日和第五个交易日就是变盘时间点,昨日刚好是第四个交易日。不过这个变盘并不是节奏性变盘,而是修正点,只是一个修正动作,所以对目前回落动作按照修正来看待即可;

  最后,本交易日震荡修正布局,压制关注1766,1768压制,亚盘反弹不破这个位置空;同时挂住1755,1750支撑视情况多,大体围绕1768到1750区间高抛低吸来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66/68压制,亚盘反弹不破这个压制点可做短线沽空,止损1773,下看175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1,短线回踩关注1755,1750支撑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66,1768,1776

  支撑点:1760,1755,175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