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突破1765美元,大通道突破终于得以确认

2020-06-24 09:4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4月份以后陷入了高位震荡,5月18日第一次冲击1765美元,我们建议在1763-1764美元做空,之后也是反复做空的过程,但是,我们并不认为1765见大顶,因此,6月15日建议回踩60日均线1673一线做多黄金,上周则是回踩小波段的1.618拓展位置1703的支撑做多,之后固守1713美元做多,昨天依然是做多,虽然早间多单打损,晚间1758还是建议做多看突破1765美元。现在1765美元终于突破了,那么后市到底是什么倾向呢,我们看图分析吧!

  



  周线图的大通道,这个通道图我们以前用过,第一次测试通道上轨的时候我们建议做空,然后跌了252美金到中轨,到中轨之后我们又建议布局做多。

  4月份以后算得上是对上轨反复的争夺的过程,从周线看,4月份到现在没有真正的三根k先收盘其上,中间有一次,却是两根阴线,形成下跌周。而这一次不一样,前两周阳线收盘其上,本周继续走高突破高点,基本上就意味着通道的突破正式成功,短期就很难见到通道上轨下方的价格了,也就是说,黄金的上行空间也就打开了,后市倾向于要冲击1800美元甚至更高。

  中短期而言,突破了1765美元就如周评所说,那么,1747美元就成为平台了,总体而言,如果回踩1747美元将视为再度布局中短线多头的机会。

  短线而言,昨日收盘突破了1765美元,那么今日就倾向于1765美元上方先看上涨,1765上方低多,下方风控。如果失败则是1755为风控继续低多黄金,1780上方则不宜盲目看涨,关注冲高回落,注意节奏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