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行冲高 原油上行放缓

2020-06-24 08: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冲高,最低回踩1747一线启稳回升,最高冲高至1770.同时日图收成饱满阳线K线收在高位,日线继续看续涨。收盘饱满,隔日延续。今日亚盘开盘即会延续这一波冲高的放量。突破后回踩1760就转换成支撑,短线依托突破口继续看多。

  4小时整理后连阳破高延续涨势。目前开启了一波贴着短期均线的单边上涨势头。虽然处于高位。但是此前洗盘整理蓄势时间长。目前相当于是破位后的加速,在未出现顶部形态之前,维持顺势看多不猜顶。10单位均线就是短期多头生命线,回踩只要收盘在4小时周期性的10均线之上就保持看涨趋势。今日支撑在1762-1763一带。由于日线的收强。今日亚盘可以先积极多一次。亚盘冲高,欧盘回踩整理修正。美盘再冲高的走法。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最高触及41.60.连续的刷新新高,同时在冲高过程中伴随短暂的回踩确认。走成一步一回踩的走法,由于多头连续的放量。周线级别均线开始分化。短均线形成支撑,大均线形成压制。而趋势处于上升当中。所以短线过程会比较反复。冲高回落是针对上涨进行修正蓄势。目前就是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踩。

  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吐,将日内涨幅尽数回吐。探高且收在低位,三连阴回撤后没有快速收复失地,使得今天多头延续不足。至少不像昨天还有强势冲高的量能,短线可能进入高位震荡修正。而4小时10均线跌破后没有重新站上。慢涨的势头有所放缓。短线进入多空转换阶段,不提前给出策略,以盘中临盘为准。亚欧盘重点关注39.70低点。破位会进一步回调至38.82-38.20寻求支撑。

  6-24(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回踩1762-1763多 防守1757目标1772-1780.

  原油:短线多空转换阶段,以盘中临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