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再到1745谨慎多,1小时下跌调整还在持续!

2020-06-22 18: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今天的走势是急速上升,加速下跌。这个加速上升是延续上周五的震荡破位走势,加速下跌是修正30分钟,1小时的走势。

  在刚才的欧盘,秋末建议是1750和1745分批多,其中下跌1743再度通知入场多单。反弹1750一线,承压向下,这是短线上修正了30分钟!然而1小时的还没有修正,根据1小时的死叉修正,秋末预计修正还会进一步的向下运行。

  因此,在美盘之前,黄金走探底回升的概率比较大。也就说,4小时有望形成3连阴下跌走回踩修正。随后在进行回升。大涨大跌,就是我们的交易机会!

  目前的盘面比较简单:

  第一:黄金守住1小时的下轨道支撑做多,随着时间的推移,秋末预计下轨道的上升位置会逐步上移到支撑位置1735上下,也就是说1735上下选择逢低做多,等待美盘的二次回升。

  第二:日K的下跌,如果日内日K的收线无法在1755上面,包括后期,也无法企稳1755的上方,那么就说明日K还会持续走震荡,震荡的区间则是1760-1725的这个区间。

  第三:大家不要因为避险推升,不要看见上涨,就强势的认为多头来了!今天未必就是单边涨!只要在BOLL和1765之下,那么黄金走震荡的概率是存在的!

  美盘的操作:1743-1745-1750的多单在1750尽数减半,美盘守1735上下渣多看回升,具体看1小时的指标和时间修正【盘面是动态的,因此需要根据时间来厘定入场位置,具体会员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