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黄金虽涨势尚未变 但上方阻力依旧强劲

2020-06-15 13: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谢炼金

  老谢炼金:黄金虽涨势尚未变 但上方阻力依旧强劲

  金价在高位已经运行颇久,多空双方分歧加大,各种猜测不断,现在就等一个爆发点,是继续突破上行阻力继续上行,还是多头告一段落,开启深度回调,现在还是难以判定。在分析上,我们可以有自己的一个大概判断,但是在决策上还是要遵循市场,这对交易者生存而言,极其重要。

  老谢炼金回顾了一下之前的行情,在今年的3月9号至3月20号的十个交易日内自1700附近跌至1450附近,跌幅达250美金,而后3月20号开启反弹至4月14号金价从1450附近冲至1747附近,这样一跌一涨,可能对于很多之前做对了空单的朋友而言如不能及时调整思路看涨,那又是一种灾难。在这样快速而又极大的波动中,不能跟随趋势或者及时调整仓位,再大的资金也难以挡的了市场洪流。

  自非农夜金价下跌至1670附近后,金价开启反弹,上周金价最高触及1744附近,涨幅74美金。上周黄金多次试探1740上方,但最终都被压制下来,而我们1730上方的几次空单都能有所收获,这也说明进入阻力区做空也能获利。而事实上,因为担心金价深度回调,上周我们做多只有利率决议夜挂的多单仓位较重,其他时候都是轻仓带止损,见利就收,而空单反而是经常分批进,而且持有时间也更长,获利也更多一些。

  今年金价至目前整体看涨,而且每次短线下跌之后,似乎都能更大力度的反弹,就像之前老谢炼金说过的一句话,下跌,是为了更好的蓄能。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再高的山也有到顶的时候,再强势的行情,也有止境,我们无法预测行情何时到顶,也无法预测何时改变风向,只有提前做好风险。而对于老谢炼金而言,现在的策略就是除非大跌之后,多单绝不多进场,而空单时机多等,进场就多进点,多拿一下。

  对于基本面而言,没有太多需要多说的,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疫情,地缘,经济等等,冲击着这个世界,冲击着之前已经固化的一些生活方式,甚至冲击着人性,而人性最易在交易市场体现甚至放大……或许将来会形成新的平衡,而这种平衡形成之时,就是行情彻底扭转之日。

  从日线上看,金价自4月14号首次冲上1740关口之后,至目前已经多次突破1740,最高触及1765附近,而同样的,每次在1740上方总会遭遇强阻,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回调,在这位置之上的空单也或多或少能有盈利。金价后市能否突破1740-1765这一强阻区间成为金价是继续上行探顶还是高位回落的一大关键,而本周在未突破之前,该区间依然是重要的做空区间。而下方多空关键位置依然是1700,虽然这里并不是下行重要支撑,但能成为后市下行是否形成趋势的一个重要判断依据。

  日内行情方面,金价1736附近开盘后回落,目前已经位于1730下方,预计下方仍有一定空间,可关注1720-1715区间支撑情况,上方反弹1735附近及上方可考虑空单,今天基本面清淡,需防金价大幅回落,操作上还是空单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以上文章由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