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阻力1691,欧盘仍是强弱分界线!

2020-06-08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这两日,除了豪车地摊经济,就是火遍网络的孟婆汤,朋友特意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去喝一碗。的确之前刷到过,没在于在什么地方,也没有太在意,但看到网络排几个小时,才喝到一碗,不甜,不酸,不哭,不辣,最后问喝了什么:忘了。

  的确,这就是汤本来想起到的作用,我们没法回忆前世,只能记起往事,心里压的太多,需要一碗汤,倒一倒烦恼,倒一倒压力,倒一倒心酸,一汤忘所以。

  或许,汤只是影子,但倒出了太多人的心事,不记得过往,或许是最好的当下!

  早安,屏幕前的你,来一碗孟婆汤,不忆过往,只争朝夕,美好总是在前面等你,加油!

  说周五的非农是闹了乌龙,黄金却跌到了1670,但周一也没见高开高走去修复,这就说明市场还是倾向于回撤,药只是一个影子,病才是根本。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道指站上了27000点,人生真有三大错觉:

  1,美股股市要跌。2,房价要降,3,A股要涨。

  我们可能忘记了疫情的严重,全球已经突破700万,而昨日新增12.6万。这一数据远远没有到头的意思,M国昨日新增2.27万,即便我们最严重的时候,也才新增几千人,这是什么局面,还叠加暴乱,但股市却维护的如此好,整整涨了12周,整整涨了1万点。要是经济真恢复了,或者这样的速度,过不了一月,道指还要破高。

  逻辑告诉我们的三大错觉,真的如此。

  欧佩克继续达成协议,原油减产维持到7月,受此影响,原油站上40美元一桶,比起4月的天塌地裂和价格,真的好像过去没发生过,就这样继续恢复到了40美元,而且还要继续减产,短期油价还有上升的空间。

  相对于周一的黄金市场而言,周五非农利空下跌,日线大阴,跌穿前期起涨点,且出现阴包阳走势,这种出阳被打断的格局,就意味着调整的空间还有,起码会拉长修正的时间周期。

  如果去考虑黄金后期的大势,还是多头,只是调整的深度而已。

  



  而今日能否和周四一样,大阴后面出阳?

  从整体形态来说,1470是前期起涨点,双底,按照现在的节奏,今日破位的概率不大,那么只能当震荡看待。

  前期低点支撑1690,而周五下跌反弹50%位置在1691-2一线。这个位置重合小时线大阴线顶部,所以需要注意:第一次做空位在1690-92一线。

  上方第一次触及1690.3-92做空,损97,目标1682-3一线。

  而能否继续破低,重点看两个方面:

  一个是欧盘下跌的力度,另外是看分水岭。

  欧盘跌,才能走弱,而且要下跌的力度大。

  所以,多单暂时不去考虑,到美盘在做斟酌。

  如果较为激进,那么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午后1-3点,可以激进性先空,但这个博欧盘下跌,欧盘若回撤,空间会稍微大点。

  原油周五冲高站上40美元一桶,早间快速探底,价格测试周五二次起涨点38.8一线。

  而当前来说,支撑依然是38.8一线,激进再度回撤39下方可多,损38.2.,目标39.80-40一线。

  货币类方面:

  美加关注双底1.3450一线空,损1.3490,目标1.3390一线。

  欧元关注1.1270一线多,损1.1220,目标1.2340-30.

  英镑1.2670一线多,损1.2620,目标1.2730-4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