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布什不支持特朗普连任总统 共和党人也倒戈 黄金遭遇剧烈抛售大泻逾70美元

2020-06-08 09:06: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为应对冠状病毒疫情表现不利,以及黑人之死抗议的不当举动,特朗普总统愈发遭到强烈反对,美国党内大佬纷纷切割,共和党人迫切地决定是否公开讨论他们11月的投票计划。据《纽约时报》报道分析,在即将到来的2020美国大选中,第43任总统小布什不会支持特朗普连任。据说除了小布什,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也在考虑投票给拜登。与此同时,前国务卿鲍威尔也公开发声,谴责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已经脱离了美国宪法。

小布什不支持特朗普连任总统黄金遭遇剧烈抛售大泻逾70美元


  市场盘点

  上周,风险情绪席卷市场,金银双双大幅下挫。周内黄金自1745美元附近高位狂泻超70美元,险破1670美元关口,周跌幅达2.6%,创两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白银同样表现逊色,上周最低触及17.16美元,终结周线4连阳。

  乐观情绪笼罩下,作为典型避险货币的美元也遭遇剧烈抛售。美指上周呈现单边下跌态势,接连跌破98、97两大关口,上周累跌1.32%,为连续第三周收跌。非美货币则趁机反弹,澳元兑美元录得4.52%的周涨幅,领涨非美货币。欧元兑美元上周收涨1.62%;英镑兑美元周涨幅也超2%,目前交投于1.26上方。

  油市方面,受多重利好提振,原油继续大幅反弹。WTI原油上周自35美元下方大幅攀升,目前已突破40美元关口,并收复了价格战爆发后的全部跌幅;布油自37美元附近上爬至42美元附近,上周累涨11.41%,为连续第六周上涨。

  【热门品种展望】

  黄金:看跌三角旗形态酝酿中,偏偏有人认为这是抄底好时机?

  上周受重启经济和经济刺激预期驱动,乐观情绪回归,黄金等避险资产遭遇剧烈抛售,CFTC持仓报告显示,金市的看涨情绪有所降温:截至6月2日当周,投机者将黄金净多头头寸减少12346手至136568手,为连续第二周减少,并且降幅达到3月底以来最大水平。  

  上周大泻逾70美元之后,市场对黄金后市出现了两种看法:

  一种基于长期的观点,认为黄金会继续走高,因此当前是一个潜在的购买机会。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