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680下方多,今天莫要去追空

2020-06-08 09: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近几年,出差这么多次,每次都是匆匆,从来没有驻足这沿途的美景,真是熟悉又陌生。

  上周五,美国公布了5月的非农就业数据,虽然美国统计局数据有所偏差,黄金、白银盘中均出现大幅下跌,尤其是黄金周五晚上跌到了1670美元。

  不过,全球经济受到的影响,肯定不会在一朝一夕之间恢复,需要一个非常长时间的周期,黄金的避险情绪,依然会给黄金带来很大上升的空间。

  今天早间,黄金方面动静并不大,小幅高开之后回落,但是从盘面结构来看,向下破1670的概率并不大,小幅探底之后,仍然有反弹的可能。

  其实,在周末的文章当中,已经非常明确表达了我的观点,数据偏差造成的错杀,肯定会需要反弹来回补,上方关注1700附近。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赘述。

  另外,不要因为上周下跌,就过度唱空,上周五我在1708/1710以及1705都安排空,全周都止盈,也没有去炫耀空的多厉害,冷静是交易中最珍贵的品质。

  不要因为空对了,就推理出来黄金见顶,现在只是调整,不是见顶,别动不动就说黄金要到1600,1500下方,这样只会导致更多的人在上涨的时候被套。

  原油方面,今天早间强势突破40美元,短期整体方向仍然不改,缺口位置在41~42美元,这是3月9日沙特与俄罗斯原油价格战跳空的位置。

  所以,原油回落之后关注38.9,以及38.15,只要这两个位置不破位,回落都将是做多的机会,目前原油方面不考虑做任何的空。

  黄金:1680下方任意点位可以做多,损在1670下方,目标1695/1700。

  原油:原油回落后以38为分界点,39美元下方都可参与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