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下跌 原油周初续涨

2020-06-08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高位回落,周图大阴线巨量下跌,打破了此前高位拉锯震荡格局,周初在1745一带见顶承压,周中伴随阴阳循环震荡式承压下跌,周尾在继续放量击穿千七关口以及1693低点支撑后最低触及1670.回到矩形区间低点支撑处。也是60日线均线。日图短暂支撑修正后继续看下行。上方短期均线首次下挫后拐头向下形成压制。短期进入回调周期。日图看跌。周线看调整。

  4小时依托1745高点构造出一波下跌浪形结构。目前处于二浪下行当中,同时打破了此前的1693震荡区间低点收盘在中长期均线之下,相当于走出了短期空头趋势,此前由于均线凌乱发散,短线反复拉锯。上周收低在1700下方改变了这种震荡格调。短线看空。而小时图连阴下行后短暂转阳修正,整体的反弹空间不算大。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短线继续看空延续。破低口1693处是第一个压力,此位也是上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今日反弹靠近1693处先空,依托1700做防守反弹空,先下看1670破位1651.



  原油上周继续大阳收高。周初整理蓄势后周尾突破37.60次高点打破了整理格局,几乎上涨集中在周尾时段。放量下行且收盘在高位。周线收盘大阳。本周开盘进一步跳空高开至40.0上方。周图和日图连阳。周线本周在冲高后或许会伴随停顿修正走法,毕竟这波底部上升以来,周线显示中途并未进行回踩修正,几乎是一字连阳的快速上涨,均线指标跟不上上行速度,短线会放缓修正。同时价格上也重新回归至了正常水平4.0上方。中性位置,可回踩可上涨的位置。周线留意局部回踩,但整体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踩避开追高即可。

  短线图:4小时此前短暂修正后再次连阳破高上行,贴着短期均线的单边上涨,周初还是继续看续量上涨,短期结构强势依旧,且未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暂时难以见顶。小时图依托10单位均线做单边上涨行情,在未跌破次低点38.80之前,保持回调中顺势低位多。亚盘先积极顺势多,留意欧盘会短暂回调修正。美盘再低位择机二次多。重新上演此前的单边上涨走法。亚盘开盘即涨,欧盘回踩。美盘续涨。今日支撑39.2038.70.

  6-8(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690-1691空防守1695.5目标1680-1670落袋一半破位下看1660-1653.

  原油:{1}亚盘回踩39.30-40先多一次 防守38.80 目标40.30-40.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