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热带风暴将横扫美东海岸能源设施 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关停逾三成恐令油价波动

2020-06-07 13:1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周六(6月6日)表示,在热带风暴Cristobal登陆前,墨西哥湾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已经关闭了33%的海上原油产能和31.5%的天然气产能。

  据悉,墨西哥湾的能源企业已经疏散了174个有人值班的生产平台,关停的原油产量为61.6万桶/日。

  热带风暴Cristobal当前正在不断加强,目前正向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移动,该地区沿岸布满了海上石油平台。按照当前路径,Cristobal将横扫美国东部海岸的能源生产设施,预计当地时间周日下午6点就会进入路易斯安那州。

  根据美国能源部数据,墨西哥湾的原油平台产能约占美国每日原油总产量的16%、占天然气总产量的2.4%。另外,美国超过45%的炼油产能和51%的天然气加工产能分布在墨西哥湾地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